我時常懷疑自己眼睛看見的一切

感應器拉掉了 早上起來就發現又被做了新的更誇張的款式

我實在不敢相信你和家人的對應是這樣?

我原以為會是更多的謊話連篇

沒想到某個部份卻是天真如幼童般任性

他們全當你是妄想症吧?你竟然還找了胖子幫你說謊?

聽見你母親和阿姨模擬對話時 我和可琪兩人也在模擬對話

[我們兩人是不是也患了妄想症?我想她不會打給我啦!]

[你在自我安慰?好吧!當我們倆也是妄想症好啦!]

我這個曾經務實到不可思議的人 到今日完全是變了樣了

我以為他應該不敢這樣做 但我顯然是錯的嗎?

他的魂和魄在空中擊掌慶祝實在吵到我想否認都難

幹麼這樣對他的肉體?我擔心他又要哭了

誰叫他講不聽 果然晚上又莫名的哭泣我看見有愛心的總督察又去抱他

還是這又是故意演給我們看的?

[當然是故意演給我們看的啦!]你一口咬定 要不妳怎麼肯就範?

說的也對 可是我怎麼會走到這種命運?

就好像發現吸血鬼吃了一天的蛇 我倒也一點都不訝異了

只是淡淡的說[進實驗室吧 你的魂還真是白費肉體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