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晶晶夫人來掛急診

她說她快死了 早上去找他的法師叔叔時

叔叔說她的魂掉到海裡 她一靠近他 他就想昏迷

她想到前天打電話給我

我也說她的魂不在 在深海的外星潛水艇上

可是昨天她一靠近我 我幾乎也無法呼吸 接近昏迷的狀態

而且耳朵一直傳來有人喊救命的聲音 當然很快就認出是它的魂

難怪我昨天一直覺得人有點溼溼的

明明吃了毒蛇骨髓後 人很奇怪的會變乾燥

可是心臟就很不舒服

她每次分身出遊只要出事 一定是大喊我的名字

昨晚做客戶做到十點 很累想休息了 我還叫他不要來

後來她一來就發現事情還蠻嚴重的 感覺整個人快死了

她說我還要拒收她 也許明天早上起來 我就發現她死在他家床上

臉色發青 對於進入很深的海裡 我的心臟實在沒有這樣的承受力

尤其是遙遠外星國家的深海 簡直是要命的令人窒息

我可能是天上的龍 所以水性才這麼差

只好跟蝦兵蟹將求助 把他從深海的昆布堆中救出來

才發現他是被天涯海角的天兵丟下來的

因為是以前的仇家他忘記了 還去跟人家打招呼

那兩人原本是王母家的僕人 但因為喝酒誤事所以變貶到遙遠的海角當護衛兵

不過心胸已變寬大的晶晶決定原諒他們

因為當初給他們酒的就是她 她當時也在王母那 是個愛爭寵的小孩

不過當他們爭取調回南天門 還是要花一點時間

以前也曾經發生到地心去救人失散的散魂

那種不舒服快窒息的感覺也很像在深海裡

她從深海被救出後 肉體的眼神瞬間就發亮了

果然一個人沒有魂魄 是很慘的

如果魂魄還有生命危險

肉體果然會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甚至變成植物人

國王聽了之後嚇一跳 昨晚吉霖要走時來問你

在老師身上有什麼樂趣?

你笑笑說很有樂趣

是嗎?吉霖說老師 這是甜蜜的負擔

我說是ㄚ 每個人都可以從負擔中學習到自己的功課吧

我的靈魂技術如果突飛猛進

也要謝謝你 因為痛苦總是讓人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