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的故事 

 會抽空陸續增加檔案  因為只要國王的魂不離開楚茜茜的肉體 檔案就會一直增加中

不要期待 因為這種痛苦只有當事者才能體會 請把它當成是一個故事就好 痛苦就讓楚茜茜一個人面對

因為也不想再增加愛我的人的負擔 他們都被整的很痛 我很心疼  其實國王的魂就只是想要楚茜茜愛它

而一切它亂編出來的故事  都只是為了彌補它前幾世被忽略受傷的心靈  所以請不用在意故事的真假

因為它做得很多事只有他自己理解 其他人都會以主觀來批判它  連我也曾經是如此

現在我選擇接受它安排的一切 不去查明真假  真假不重要  它只想得到愛而已

所以給它愛而不是去罵它或怪它亂搞  當然錄音檔的過程裡 我們都罵過它 處罰過它

但事後證明沒用  它只是想要我愛它  所以我最後選擇任憑它擺布  不求真相  這樣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