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很帥的校長的魔法學校-楚茜茜的靈界教學雜記2008.12.10

 

今天中午和園民在吃火鍋時

我打翻了火鍋沾醬

園民身手很快的替我把打翻的醬汁處理好

我知道是因為總督察妹妹[魂]不在

我必須以其他的魂魄去魔法學校

又因為要去找在這間學校裡讀書的其他的學生

所以肉體才會閃神

找到女吸血鬼佩霖的魂時 我把園民的魂交付給它

要它好好照顧園民的魂

我跟園民說她剛來時也是小小一隻 像猴子一樣大

很皮連進教室上課聽課都沒耐性

現在很大囉 有五六歲孩子那麼大一隻了

你現在也像小猴子一樣

過不久也會像它一樣 越長越大隻

這裡的校長長得很帥 教務長是女生有點凶

校長是晶晶夫人的偶像 它來上課全為了看校長

之前另外一位學生郁潔 被高年級的學長施了魔法

把他的頭變成仙人掌 又沒變回來 晶晶夫人很生氣的去找校長

我說就讓這位頑皮又學術不精的學長 保護他們倆好了

這樣我的學生來這裡上課才不會出事

要不 才一個禮拜沒見到學生 再見她肉體時頭骨都變形了

簡直把我和她都嚇壞了

所以能夠把小小主魂交付給大一點的主魂的學生照顧

我也比較放心 不過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

就再也沒有發生其他學生被欺負的事了

我想 這應該是一間很溫馨的魔法學校 比兜率天那邊的壓力小很多

又可以取得靈界學習魔法的入學資格

是很棒的選擇

 55.有著很帥的校長的魔法學校 楚茜茜靈界教育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