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比較接近神性-楚茜茜天足通探討

不要太接近我

我每天都被瘋子纏著

有有肉體的  喔應該說  是有各種身體的

或沒有身體的[靈體]      機器人使用機器身也算有肉體

異度空間的各種身體也都算有肉體

所以請不要以為我是人類

這樣我們才能溝通

瘋子有兩種    很成功的瘋子[像我]  跟你以為失敗的瘋子[在精神病院]

那究竟哪一種比較好?

很難說   因為像我的人  都快累死  我看黑龍王也是

所以當謙林打給我  說他很忙

我說今天他能量不足 心情不佳  不要煩他  因為我也常常人很不舒服

很累了 還被出事的學生的靈體與肉體煩著  簡直是累死了

學生說[老師 我不知道那個靈是我 還來打你]

會這樣說的人其實他當然知道那個魂魄是他自己

因為他見過數次[清醒和睡夢中都有]

所以他只是不確定或沒告訴我

可是以為自己很正常的凡人  一天到晚做夢那種 其實瘋得更厲害

因為他竟然以為肉體才是一切! 這當然是無明

我也懶得說他們什麼

我身邊有兩個失敗的瘋子  也不算太失敗

因為沒有住進精神病院  只是一個錢被騙光 [前世當石頭]

還告訴人家說  她不相信自己是石頭

我決定下次她再躺在路邊發作時  不管我在哪裡  我都不要救他

除非他願意承認自己是石頭  要不我就要讓他進醫院 掛急診去被電擊

兩次發生意外  現在都有麻瓜的證人   我一次人在現場   一次不在[隔空幫他療癒]

約只花了15-30分鐘  她就可以走路正常活動

她只承認我救了他 但卻說自己不是石頭  那就該用力去拐那個億萬富翁啊

當女人不知用女人的優勢  天ㄚ  認識我18年 真是白認識的

另外一個失敗的瘋子是個失敗的外星機器人

每次坐他的車子  我就要跟他吵架

因為他以前最進步的時候  就只能是一部活動會說話的多功能監視器

所以不要再問我  路邊的建築物與風景了  問到我都知道了

雖然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昨天我罵他  當他跟我說[你有沒有看到 前面的車廂上頭有手指]  假的嚇路人用的

[無聊ㄚ 關心一點賺錢的事 你已經夠窮了]

真是夠了 改了八百次程式  還是覺得當監視器最爽嗎?

還好他知道也承認自己是監視器  因為我不看新聞

電視機只看電影跟財經台  所以不要一直轉來轉去  幾乎不停

看看無明多可怕  我當然可以兇他  因為我是他的債主

所以別崇拜我  在每個時空裏  我不想都被崇拜

只有在別的時空不那麼成功的人  需要喝采  好嗎?

我只想安靜

 

還有神經病比較能體會  多重空間與多層次時空感

所以他們可能在其他空間很有成就

所以放棄了肉體

但更可能是[靈體]仇家太多  被逼瘋的

你以為你只活在這裡

那很好

你不是很笨 沒靈魂智商就是大智若愚

怎樣都好

我只是想說  我比較接近神經病

因為我不愛說謊

但說出的實話都很嚇人

隨便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