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多月,差不多也該向楚老師報到了!因為這陣子實習地方比較不一樣,都是去一些平常人不願意去的地方,例如:醫院、殮房、殯儀館、往生室等,雖然不是每天都接觸,這類地方氣場總是比較不好,我想應該會有狀況產生,只是我這顆石頭比較遲鈍,若要等到我有感覺,想必是很嚴重的時候了吧!一到楚老師工作室門口,老師就說我的魂已經先到了!也已經點好檀香。只是這次很誇張,以前頂多就是沾到三四個靈魂體就很多了,沒想到這次跟了一拖拉固,應該跟這陣子去的地方有關吧!楚老師忙著徵調法船,把這些好兄弟一一帶走,另外還去我家把可能藏家裡的好兄弟一併收走。

原來我另一個在魔法學校的主魂非常善良,因上課有教導要幫助他人,基於行善積德的出發點,我的主魂表示要去幫那些好兄弟,導致祂們爭相走告,另外因為太有正義感了!於是一視同仁,好壞不分全照收。所以跟來了一大群。我想我的肉體都沒那麼好心,我的魂怎麼這麼善良?不過祂也真是白目!最後楚老師說算算總共送走六十八艘法船,大概有一萬六千條魂。楚老師跟可琪還順便教導什麼是可以幫,什麼是不能幫!真是有點傷腦筋!最後祂也知道嚴重性,還要求給如何辨別靈體好壞的教科書,這樣祂可以學起來!以後就不會亂幫了!想想祂這麼善良正直跟用功!也蠻開心的!只是拜託祂別再做這種自不量力的事情了!

我也很納悶,我唸了很多金剛薩埵心咒,問老師說是不是沒作用?老師告訴我,還好有唸,不然情況不是這個樣子,因為那些靈體大都是很髒的,而何況數量那麼多,周遭的環境都被弄的黑黑像木炭一樣黑,可是靈體還可以是呈現白色,要不然我也可能會變成黑媽媽的了!應該是金剛薩埵咒形成防護罩罩著我吧!所以多唸經咒對自己還是有保護作用吧!98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