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觸到一個名詞叫做朝代靈,剛開始聽到這個名詞時,還以為這是一個人名,看了字面才知道原來不是。顧名思義,指的是以前累世留下來的靈魂體的能量。能量有大有小,可分有意識跟無意識。如果它是有意識且能量不算小,就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一般人,當然也有一些是莫名其妙地跑到你的身體。不過大部分都是與你累世有關係的親屬或朋友。

最近楚老師說我身上沾到朝代靈,我想可能大家擠在一間小教室上課,大家的靈魂磁場不一所導致。這次跟了一個老太婆跟一個少女,老師說老太婆無意識的喃喃自語,不過還好祂們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拜託以後不要再亂跟了!我只是一般人,連修行可能也稱不上,跟我不會有任何好處。不然每次都還要麻煩老師羽化掉,就是送回原來所屬的時空。拜託要找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