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三太子-楚茜茜談神明

我家有尊三太子  應該說是媽媽家

他很愛亂跑  我很少看見他在家

最近回媽媽家  我媽說[你閒閒沒事 要不要跟三太子說話?]

通常就是要我跟三太子問明牌

可是我媽很上道  總是會問他想玩什麼玩具  想吃什麼食物

難得三太子竟然在家  我說你為何沒出去玩?

之前有尊老先生  什麼王爺在時  倆人很不合  老先生是別人家的神明寄放在我家的

三太子會告狀說他不高興  因為老先生太愛啐啐唸

我跟兒童神明最合的地方應該是愛飆風火輪

不過我常迷路   我三個月沒回家  他給的三個號碼全開

不過其中有什麼特別號  反正當天我媽只有小財

媽媽說我幾號有財  你要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我這人不愛麻煩別人 

 還好我媽不知道我既使住台北  想和三太子說話

還是可以隔空說

要不 我就得時常煩三太子要明牌了

這樣他一定很煩

就會更不想回家

所以當然不能讓媽媽知道  隔多遠都可以跟所有神明說話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是我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