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靈學記事

 

每個人都有數不清的前世,重點不在於前世我是誰,或是以前幹過什麼事,重要的是我們在當下的時空裡學習到什麼。

從認識老師到現在,我每次去找她處理的時候魂魄幾乎都很髒,不管是業力復甦或是卡到靈,他都能夠幫我這個原本這麼毒的學生處理乾淨,不管他自己會不會難過。

雖然說高靈天生就是比較具悲天憫人的胸懷,而且幫助更多人的靈魂變清澈也是她的願力。但是靈魂結構比較細緻的人感受力卻也是平常人的好幾倍。

就像我最近在閱讀老師部落格裡文章的時候,只有看老師寫的文章不會頭暈,看其他人寫的文章幾乎都會頭暈,我想這是因為當我在閱讀當事人寫的文章的時候也讀到他們本身的業力訊息,所以會這樣。

這不禁讓我想到老師她在幫我們這些學生以及客戶的處理業力的時候,是直接的面對客戶,感受到的業力更直接也更深層,雖然說肉體是假象,但並不表示不會難過。可是每次當我魂魄有問題感到不舒服的時候去找老師卻從來沒有被拒絕過,這就是老師偉大的地方,這種愛心與勇氣是我所佩服而且欠缺的,也是我需要 向 老師學習的地方。

很感恩老師把我的主魂介紹給逍遙子,自從我的主魂跟了逍遙子之後,他就變得乾淨許多,因為他沒有再跟髒髒黏黏的鬼作朋友,老師這次看到我說我的光體變得好多,跟以前髒髒黑黑的樣子都不一樣了,可見遇到對的老師是多麼的重要。逍遙子不僅教導我很多東西還帶我的主魂去四處拜訪各地的名師,有武功怪異愛喝酒會用醉拳的濟公,有用毒成精成天與毒蛇毒蠍子為伍的芙蓉仙,還有叫我做苦工搬運石頭的老爺爺,濟公還用醉拳偷襲我的主魂把他打的七葷八素,我的主魂跟老師說他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還說我很懶惰,要我多積極一點。

自從上次我的主魂喜歡上逍遙子的義妹後來被拒絕之後,就一直悶悶不樂不開心,為此他還跑去亂吃活魚,讓我的肚子充滿黏液,老師告訴我我的上昇落在金牛座所以會有自虐傾向,我的主魂對什麼都不太在乎,可是只要遇到感情的事就會很固執,這點跟我本人一模一樣,令人受不了,可是他現在有比較開心了,也比較不會來整我了,因為他 都跟 老師說我的程度很差欠磨練,然後就會跑來整我。

在這個已經充滿訊息污染的世界,能遇到對的老師這個因緣真的是很好,也是很大的福報,希望大家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