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無常的故事-暑假打工去鬼殿代班

昨天晶晶的心情實在是非常好

因為他最近上門找他的魂都是來送錢的

錢還太多 挖不完 邀約我去北歐的冰湖下面挖冰庫

我說[你饒了我吧!!我不想去挖冰庫!]

最近有北歐的公主要來送財物 他的過去式主魂見不得他過不好

他家不到鬼月就有黑白無常很識相的搬錢來他家地庫

是先領錢後上班喔!

晶晶說[我兒子為什麼要替他們倆代班?讓他們去渡假?叫他們八月再去!]

我說[沒辦法!他們只有鬼月可以休假!鬼都放出去了!才能休!錢都送來了

你就幫幫忙!]

晶晶說[怎麼每年都要我兒子幫忙?看在他們禮數很周到的份上!我不答應!我看我兒子還是很想去!]

叔公有時鬼月也會去代班!只要缺人!

他們就會找以前的黑白無常去代班!

今天叔公問我[不是我接電話還會有誰接?]我打去他家

我說[很難說!你的魂很浮動阿!哪知道今天是哪一隻魂當家!都有可能!]

不過上次詳展預約時 是沒肉體的鬼替他預約!

也不知那隻鬼是誰?下次應該查一下

是誰這麼好心對他![沒有豬鼻子的聲音]

鬼幫人預約在我工作室也不是第一次了

沒什麼好吃驚的!

死掉的先生怕太太修不好幫太太找老師

還指明一定要找我!要不修不上去!

最近是連沛慈的守護觀音也是一進實驗室

就搶先要求改程式!

真是鬼比人精明多了!

知道儀器好用!比較容易上西天!

只有麻瓜是最笨了!

什麼時代了!還只用最陽春的方式!

真是跟鬼的精明成了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