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竟然經歷遊地府
 

 
一開始看到南北兩側有發光的類似參拜的佛殿    北側佛殿兩邊有公寓式的大樓   人非常的多
 
中間是刑場    空間非常大   看樣子有事要發生了   我跑著到北殿旁的柱子邊看著有什麼事
 
刑場放著排列整齊的木頭長椅子    一群男子光著上衣穿著丈青色棉褲趴在椅子上
 
突然間他們變成長毛的動物    獄卒帶著巨大的動物不斷撕裂他們的肉體  一層一層的長毛皮肉被撕下來
 
結束後換女人上場
 
女人穿著彩衣   背上刻了一個字    我看不清楚寫什麼   但這時有人傳說到側殿
 
女人們就都跑過去    我也想跟過去(我穿著灰棉衣)    當我跑在路上時   有人叫我"張淑芳"快點來.......
 
大家排成一列    我前面的是一個老婦人被她的子女們控告
 
這時領頭的獄卒是個女人   她要我們不可以站著不動   要跳雞狀般的舞蹈
 
我看了四周都是勸人向善的標語   非常古樸   看的出來都是年代久遠的建築及木頭房子
 
後來老婦人一家人被帶走了   換我看到前面是一幅畫像   上面有白無常及幾尊我不認得的神明
 
祂們告訴我    我的祖先很擔心我    這時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也剎那間醒過來了   時間是清晨 4:45
 
 
 
早上才再想著我的工作我的什麼事該辦~~如果這次找的人真的是我~~那想再多有什麼用呢??
 
如果忙碌短暫一生不是為了可以留下來的福德資糧    而是為了金錢或其他個人利益
 
那不知何時     到地府報到時    會變成什麼就不知道了
 
 
 
希以此難得經驗去分享給大家
 
願大家能思考人身短暫的問題~~好好為自己過日子
 
 
 
與大家共勉之
 
 
 
夙芳敬上
2011.10.23.

 

茜茜回應:

 

你的魂魄希望藉此鼓勵你好好修

一直以來你的魂魄和蔚然的有點像

就是很吵不但不團結而且很愛背著大家[其他魂魄]出去亂跑

我不想你耗盡能量和他們對談

總是要你別理他們

現在你的金剛咒的量接近五百萬咒了!

你的意志力逐漸強化著!

希望能更加強

你的進步跟鄭庭一樣是多的

 

這讓老師覺得欣慰

 

要繼續堅持下去

 

度過更多難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