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對方  怎樣的女人 令他衝動?

對方答

捲髮這張有突激到
所以很心動

穿馬靴這張看來像戰士
也許可以拿把劍或槍什麼的,哈

 

滿有意思就是了

又直接給他睡到這個時候起床
通常上班日
我都是早點睡
因為要早上坐火車去公司



所以如果太晚睡的話
會直接睡到七點
那就gameover了






 

我一定要在七點四分前到火車站的
那樣才能準時的到公司
通常是放假的時候
才能這樣掛在msn上面的


 

昨個利用休假的時
整理了房間、修理了腳踏車、曬了棉被
我總喜歡把家弄得乾淨、整齊
然後看看書



最好這時狗狗能乖乖的在一旁睡睡
那很幸福

你的電話我已經抄下
準備好心情再打給你

不知怎麼的
有點像國中生一樣小害羞

 


這樣情況不常發生
還是要累積點能量
總覺得你像是女神
所以小心呵護得好


 

早起時又變溼冷了
看來剛剛好的天候
又轉變了
這樣也好
狂熱的夏天別太早


今個要快樂喔
保持微笑
甜甜的

 

某某人謹上

 

哈  早上一起床收到這封信時

心情變好  連客戶晃點都不在意了

我的幽默回應是

當女神可以做愛嗎?

恐怕要利用嗎啡神交!

那還是當女人比較好

尤其是受寵的女人

這樣比較實際

 

 

楚茜茜超級可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