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常常說我不懂!能不能教教我!

我幾位有大金剛黑猩猩原液  你們自己知道你們是誰!的學生

我要誇獎一下被我罵得最兇的夙芳!

因為最近基本功有做  所以你來我沒有頭昏!

柔瀠跟朋友說[我不能幫你顧菜園了!因為沒有做基本功會被老師嫌棄!等一下就不能來了!]

她朋友當他是有夢想的瘋子吧?

因為有做基本功 我會知道  不做的也一定會被捉到!

我要說的是有大金剛原液在古代是很威風的事

但是你們的心裏很難有別人  就是同理心很弱

不論說話!做事!都會只是用自己為出發點!

這樣人生就會很黯淡!

一個常常想到別人的人  自然別人也會想到他!

做事的觀念是為對方設想的人  他人一定也會喜歡你!

要常常設想自己是空杯!什麼都不會!這樣才會得到翹訣!

就像一向沒有抽籤運的我  最近連續抽中聯環與昇陽科

服務的證劵小姐打電話問我[你要空劵嗎?]

我正在忙著其他事 不想用腦的狀況馬上問他[我不會!能不能教教我?]

她笑著跟一旁的先生說[他不會耶!能不能教他?]

我講給可琪聽!她說[你不會?]

我當然不是完全不會!只是我是沒中過簽的人!我想知道別人的作法!

當然要拜託人家!可是聽完該先生的建議!

如果我當天空劵!是賺三千元!

但是今天如果我賣掉昇陽科一張是賺一萬三元!

所以我要說的是股市就是不能用大眾的眼光做單!

當大家都想一樣的!你就只能等下一波才能賺到!

我不管大小事總是說不會!撕一張摩斯漢堡新口味的雞排紙不會!

洗乾淨的碗或整理廚房不會!

泡溫泉時準備那些保養品不會!

被沛慈和他的朋友教了一天的麻將還是不會!

可是這樣殘缺的我  還真是超級幸福的!

怕痛不敢打羊腸線的我 就有人主動替我排隊去拿瘦身中藥給我吃!

因為他覺得我需要!

總是有人買好吃的甜點給我!吃到什麼都想到我!很幸福!

感冒昏迷不醒 家中的廚房就有叔公刷洗了四小時!洗得很乾淨!

不會有什麼可恥?

裝自己超級會!一天到晚要誇獎自己的傻金剛!

才真是傻大個阿

我都預設你不會了!想要全心幫你!你還要裝自己很會?

真是很不受教阿!

所以請常說我不懂!能不能教教我!

拜託!要不!老師會被你們氣死!

不要常站風頭!因為會中槍!

我不要有中槍

怎麼死都不知道的笨蛋學生!

黑金剛的時代早就過時了!

像我從來不知道順成的香蕉蛋糕超好吃!

興豐的月餅入口即化!

還有子詮家的素食料理很讚!

謝謝大家照顧!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