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當危險氣息的女子!

這當然勝過擔心丈夫外遇的女子!

沒自信又愛顯現擔心的女性就會失去魅力!

昨天在三溫暖的烤箱中!

當我剛剛才走進去!裡面已經有一位男性!

約在15分鐘前 我已經知道他和他太太約了大約幾點在大門口見面!

可是當我剛踏進烤箱!這位緊迫盯人的太太

竟然又跑進來叫先生出去說話!

她先生是個胖壯的大聲公!我在裡面依舊可以聽見先生的回覆!

證明太太說的那件事一點也不重要!

我問晚上來解前世降頭的蔚然!

[請問我究竟哪裡顯現危險兩字?]

我承認自己是奇怪的人!性格非常人!

但是以前去學社交舞!先生來邀約跳舞!太太不給面子硬是把先生捉過去!

我心裡也是想!我哪裡危險阿?

人應該要學周鈿雨!人家來攙扶他酒醉的先生!

來要他退一邊去!

他很大方的讓開!我說[這學妹太過分了吧?]

周很大方的說[沒關係!我們等一下就要回家了!要扶讓他扶!]

當個危險要讓人煩惱的女人!

絕對勝過那個一天到晚很煩先生的女人吧?

[你去哪都一個人!看起來怎麼這麼自在?]很久以前當人家這樣說!

我心想?你去哪裡都要人陪嗎?這樣不煩阿?

[可能我以前當豹養成的習慣啦!要不獵物會跑掉!我會餓死!]

我開起玩笑來!

蔚然說[你以前在仙界不就愛慕者一堆!]

我說[哪是!我也當很多老太太耶!你說的是九龍公主阿?]

不過我不認識你 千萬別寄東西給我!真的!

因為我可能連開封也不會開封!

[你替我感受一下!這音樂!]我跟蔚然說!

我很難取悅!是阿!

因為我被寵壞了!而且人很奇怪!品味就怪!

最近宜謙送了大瓶CHANHL

我連拆都沒有拆!不過我知道價格!

可愛的學生會說[你不用的話擺著!我喜歡這味道!]

我會想著她的!睹物思人!

可愛的房東翊帆竟然送了大盒的大櫻桃來當我的新年禮物!

我認識的人才可以送!而且也必須忍受我這種人

會隨時把禮物轉送他人分享!要有這種心胸才行!

瀚晶親自每次上課提來的茶 我會喝光 一滴也不剩!

豐榮每次分享的甜品!其實都是他人口中讚不絕口的!

鏡菲我會從現在開始期待你阿嬤家的草莓!

俐瑩的巫婆朋友問[你的學生中這麼多人當過神明阿?]

是阿!我只跟神做人!有人顧著的!我會特別賣力!

要不哪天我的誰下來!人家正好在人間!也不理我!我會生氣!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不就是這樣!

沒當過神明的就慢慢修!人不管在哪裡!都應該要務實生活!

沒去過地獄!你怎麼知道你現在平淡的生活!

不是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