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雯婷的飛機很晚才到台灣!

晚上11點這個時間通常我已經昏迷了!

但是我和佩霖很準時的在10點35分以前找到市政府轉運站的機場下站處

還好深夜人已經不多!~

人和人的距離不是隔世的問題!也不會是時空的問題!

因為當我們站在那裡!一眼還是馬上看見了馬雯婷!

佩霖很敏銳的說[老師!她果然變胖了!跟照片相比!]

我們想先去買易付卡卻發現全賣光了!

這時候突然佩霖說[品薰他們真的很厲害喔!]

是阿!她忍不住誇獎起香港的學生!

因為他們來的時候什麼都準備好了!

跟第一次出國的雯婷相比是這樣的!

從這麼遠的蒙古來應該很累!但是她精神很好!

有的學生問[怎麼會從這麼遠的地方一定要來找老師?]

我的回答是[緣份好阿!我前世認識他阿!]

當然是這樣!人的緣分本來就沒有時空問題!

我時常會接到那種烏龍電話!

說話內容不得體是另外一回事!

你會覺得那些人不是趕著去投胎似的!覺得自己不用排隊上課!

要不就是問你一堆跟你的專業無關的別的法門的問題!讓你無法理會!也不方便回答!

昨天我跟鄭庭說[你知道嗎?光是會對號入座的說我的文章是在說他的缺失的學生這就相當難得!]

因為至少有悟性!比你跟那些無法對話的人!雞同鴨講好!

我沒有辦法對上述那些人親切!因為他們讓我欠缺能量!

我也不可能為了上述那些人深夜還在車站接機!

或者替他安排導遊的學生!

昨天蔚然說[老師!我很擔心雯婷跟我在一起很無聊!]

[這是不可能的!你的本身就怪異到很有聊了!]

到哪裡去找一個一天到晚都有妖怪來復仇纏身的真實案例!?

這就是最好的教材!

緣分是你的誠意讓對方覺得你值得!

所有的關係不管好或壞!全然沒有意外!

都是你前世的經營你該得的!

所以值得你自己審查你受不受歡迎!

因為對陌生人從來不熱心的人!

怎麼會受歡迎?

不能讓人感受到愛與尊敬的人就更不會受歡迎了!

雯婷讓老師特別關照當然是他自己累世的福報

並非意外!

有機會見面的學生可以關照這個部份去審查自己的人脈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