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深深的情 請讓我淺淺的說-雯婷的感謝  

我最最親愛的老師:

 

展信好!

終於可以聯繫到你了 回來後家裡網絡一直不能用 之後又去醫院看了手指

總之文婷帶著大家的祝福和讓我心碎的種種感動離開了寶島       

文婷雖然生活在父母都疼愛的家庭裏 但是很長一段時間因為父母之間的怨恨

 也許有時讓我覺得被有理由的忽略 我那種無法言說的年少哀愁只能隨著時間淡忘~~~

    

老師的耐心和面面俱到使我深切體會到了您對工作的熱忱度是那麼的高在文婷這裡您的每一句特別的關懷和每一件可愛的小禮物都那麼讓人留戀 是誰願意花時間花精力去真正讀懂一個外表看起來呆呆的暴躁的小丫頭 又試圖一點一點糾正她的思維讓她從本世的角色裏跳脫出來真正的內觀自己 看清自己這只肉體在做的一系列執著的傻事和一系列的沒必要的悔恨 而小丫頭有時候還是會因為老師的嚴肅和堅持而害怕和不自覺的小孩子脾氣 真的是小老虎個性麼恐怕不全是

 

關於我的不捨:

是啊 總有太多的留戀

當我在佩霖姐那裡受到從未有過的照顧與疼愛的時候

於她 我有太多的來不及說 她有時總是覺得是受老師之托幫忙照看我

也許不曾懂得那對我是怎樣一種溫暖和震撼......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裏狂奔 無休止的尋找

不是那一張張似曾相識的靈魂和肉體 是渴望從別人的身上看到相同的靈魂特質

從而能夠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 至少我是這樣的

與佩霖姐的相知更讓我 知道   生命中的有些特殊的尋覓 是值得的

還有不得不說的窩心的園民哥和翰晶姐 貓空之旅雖然我闖下了大禍但是園民哥還是特意的贈送名產和專程從基隆跑來送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光碟給我 翰晶姐的小貓雕飾已經在我的鑰匙上了看到它就會想起你熱情的笑容還有爽朗的個性

 

絕不可能忘記與大師兄和我的佩霖姐爬三峽山路讓人振奮的一天  是大師兄用經驗告訴我并鼓勵我一定要堅持持咒 還有他的很多離奇的個人經歷真後悔沒錄製下來呢

            

最後讓我說說 讓我羨慕的主星和鄭庭姐吧 感覺上兩人都有在事業上很拼的那種讓文婷無論如何都很敬畏的精神 美麗的淡水之行和有寶島特色的新竹之行 真是讓我開心到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嗯

   

每一個師兄 每一個師姐 你們給與文婷的深深的情誼 請讓我淺淺的說

    

在你們一出場的那個真誠的瞬間就是靠近的內心的大腦皮層留下的深刻記憶 依舊數據分明 沒有差錯 那種近 至今保有溫暖的質感

   

我那有點焦躁 又有點痛的奇怪情緒 在與你們的相遇時就宣佈了停止

這個有夢的夏天

每當我醒來 要麼揪心的痛 要麼滿足的笑

那痛裏充滿着不捨的小痛苦  那笑裏有着我們一起的共同笑聲

想你們~~~~~~

 望大家一切順利  文婷敬上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