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璇是個長相非常冷艷的女生,一雙丹鳳眼 ,高挺的鼻子,菱角嘴型,留著一頭烏亮黑髮,十分迷人。說話簡潔俐落,打電話來預約看前世今生時,昰少數的沒有任何問題,也不發問的好客戶。

       

當他上門時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死忠的客戶小華介紹來的麻吉,小華的母親就在我工作室前一條巷子開佛堂,他們全家族都是非常有福報的人,篤信佛教與輪迴,上輩子都昰愛佈施的人,所以投胎在富貴家庭。

 

小璇進門沒多久,小華陪同他來,剛開始小華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但不到幾分鐘當我開始講解重要的靈療觀念時,由於小華昰敏感體質的關係,當小璇身上的靈界好友發出電波,小華的身體就開始打轉了起來,由於小華的母親開佛堂,再加上小華之前個人有非常不可思議的經驗,在他的親人與朋友上的体悟,所以他知道小璇一定有狀況要解決,他便急急的告辭了。

     

通常我採用的處理模式,昰結合我學習過的所有密法,包刮無形界師父的淨化法,日本靈氣,催眠,通靈,星光體出遊,邀請神界各類菩薩聖靈的複合式處理法,我相信如果可以透過更多無形師父[沒有肉身的高靈]的幫助,應該可以比傳統催眠或直接通靈看前世,更能有效率的幫助客戶療癒自己。

      

不過這樣的療癒法也不昰一般人能夠做到,因為療癒師的靈魂體必須在靈界擁有一定的身分,例如:累世都是法師,或者是道家說的必須領有靈界執照,在靈界才具有能和各類神靈直接打交道的權利。

      

為了不誤導客戶讓他們誤以為所有催眠師均昰如此治療,我總昰會花40分鐘對他們詳細解說處理的方式,讓客戶安心。小璇在我請來密教的金剛薩陲菩薩沒多久,對於身體有狀況的客戶,我通常在讀前世前都會先以金剛水幫他們淨化全身,這時如果身體有任何不舒適,或當事者有其他靈體附身,通常會直接現形。

       

看到白無常的時候,我有點吃驚,因為他說他是小璇的好朋友,小璇就是黑無常,我問小璇[來找你的靈界朋友昰白無常--]我話還沒講完,小璇就說[我知道啊,我曾經見過他]

        

小璇一點也不訝異,更是完全沒有任何害怕的情緒,我繼續說[他來告訴你,你是黑無常,你身上還貼滿了意念便條紙,你還真是認真工作的黑無常啊,]我覺得好笑的昰他已經來投胎了,但無意識中還帶著以前的習慣,全身貼滿了捉拿犯人的名單。

       

原來小璇以前當黑無常時太認真工作了,時常處罰不聽話的犯人,雖然大家都很認同他的工作表現,但時常被投訴他的嚴厲與過度處罰犯人,也讓他的上司閻羅王非常頭痛,白無常好心的叮嚀他,要他千萬別太認真當人,說來人間只是一個遊戲,要讓他培養包容力,千萬不要過度認真演這場戲,要不只會在人間待更久。好笑的昰事後我問小璇從事哪方面工作,他說他是幼教老師!其實真的很適合,剛好讓他培養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