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今年做過最不可思議的案例

從第一眼的接觸我就發現小柔的左臉肌肉僵硬,佔了近乎3/2的左臉幾乎無法動彈。我問他[從什麼時候發現顏面神經麻痺?找過幾個醫生處理?]

[找過無數醫生完全無效,從18歲到現在18年了,越來越嚴重,找過彭姓催眠師處理了四次,沒有任何效果,也找過法師燒了很多紙錢,一開始有效後來又沒效了。]

我使用高頻率的聖水清洗他的星光體,他開始像羊癲風的患者一樣咬舌頭,全身發抖,我問他以前找其他的老師處理曾發生類似的狀況嗎?

[沒有,完全沒有]他深怕自己咬到自己的舌頭,查出來的因果也叫我十分訝異!

他每次輪迴都是食肉性動物,當過大型的史前巨鱷,當過非洲土人時還是忘記不了人肉的可口,所以活生生的綁架一位善良的婦女,每日割她身上的生肉當飯吃。

當我和那可憐的冤親債主溝通時她說:[我不要錢,我只希望她不要吃紅肉,我不希望有更多人像我一樣受害。]

當我要求她按照冤親債主的要求不要吃紅肉,每日唸咒迴向給冤親債主,我知道冤親債主不可能這麼容易離去,所以要冤親債主暫時住在手錶觀察她。

小柔回家後的晚上發現家中電燈在深夜自動開啟,我告訴小柔,你的個性比較鐵齒

她希望你相信我說的話所以故意在深夜玩電燈捉弄你,你一定要乖乖照我教你的話去做。

隔了10天左右當小柔又來找我,我看見她嚇了一大跳,她左邊的顏面神經僵硬的部分,區塊減少到只剩眼睛周圍還看得出來,好了將近7成5,療癒的效果之快速連我也大吃一驚,他說回去之後有很大的改變,心情氣色變好,喝水量大增,所以才會再上門預約新的療程。見她好的這麼快速我也非常開心,對自己的功力也更具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