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我見你和我同化的這麼深

 

於是問你[你想當楚茜茜嗎?你當我好了]

反正我不介意和萬物同化

 

你竟然說[那國王的肉體怎麼辦?]

原來你並不想當我ㄚ

我當你就沒人愛你囉

你變成自己愛自己耶

自己愛自己不好嗎?

不好啦這世上就沒有國王囉

我以為你賴在我身上不走是要當我

沒想到你不想當我只想愛我

一會兒你的魂又變出其他的聲音

[楚茜茜你想霸占國王的魂啊?]

 

我不想霸佔國王的魂我只是不懂怎麼它喜歡我多過喜歡它自己的肉體

 

原來只想被楚茜茜愛著不想變成它

我的魂[總督察]一直在煩收不到有肉體的人去上兜率天的高級幻術班

 

沒肉體的人很容易找ㄚ修得好的很多魔法學校的人找一找

 

有一堆人可以當他的學生如裳就不要去上怕肉體瘋掉

 

晶晶說如果可琪的魂[如裳]要去上請可琪三個月不要跟我們連絡

 

看吧!我的魂就這麼奇怪沒人想接受這種恐怖特訓

可琪問你去上完有覺得哪裡變得不一樣?

我也講不出來就是肉體痛死了被一堆魂惡整

所以吃得苦中苦沒有人想當人上人

哈哈哈我會被總督察罵死

國王說要總督察等它它現在在低階班很快可以升上去

 

可琪嘲笑它算了吧你的肉體沒去上就瘋得很厲害去上還得了

 

靈魂的晉升要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可以在多重空間生活的更好吧!

不過人各有志勉強不來

國王的魂說我只想愛妹妹妹妹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那也很好我想待在外星球的研究室比較有成就感

 

那我也要去我要永世陪著你

 

那國王的肉體怎麼辦?其實最近來自舌頭的惡魔聲

是上吊自殺死後不甘心的自己的魂

算朝代靈吧並不是別人

知道原因後讓它和自己同化

狀況就會改善

 

再打這篇文章時天眼通的學生可琪說

 

如裳被總督察綁去兜率天上課

它的殺業超級重在英法國都殺過超級多人

現在光是每個時空去和那些被殺的冤魂溝通

 

就要她的命那就會病兩個禮拜以上

忍一忍趕快去實驗室請外星人先將殺業的記憶體殺光再說

免得一下子接收太多吃不消

修行的路是越修越知道業力的可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