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2.當職業花童時如果答應了對方,隔天又拒絕通常那對夫妻會離婚-楚茜茜心靈雜記  


[圖中的我虛歲約五歲吧白襪還一長一短自己看了覺得很爆笑  更爆笑的是鮮花跟拜天公的一樣]

 

當職業花童時如果答應了對方,隔天又拒絕通常那對夫妻會離婚-楚茜茜心靈雜記

很多人很愛問我 你幾歲通靈?從小就這樣嗎?

我小時候住鄉下 是個漂亮的孩子又很會說話[媽媽說長大變醜]

一歲半會自己拿銅板去買蔥那種[住台南縣白河鎮]

我告訴人家我一歲時惡整媽媽的事 人家都不相信 可是我記得很清楚

五歲這時住在嘉義縣吧 為什麼要當花童呢?應該是好玩

我的印象是每天起床都時常要化妝

不過我脾氣小時候很差通常要前幾天預約 不可以臨時要我當花童

我媽從一歲就時常拿我沒辦法 所以都要先約好

長大後也一樣對沒教養又不預約的客戶 寧可不做

[月亮在天平 六宮又是處女冥王星 火星又在天頂10宮]

我真的還蠻愛工作的 從小做過很多工作喔 覺得這樣人生才有趣吧^^

可是如果我起床後悔約臨時不去 我長大後回想以我這種機車個性

一定是靈魂跑去找月老了  月老說這對夫妻緣份不佳 所以我就不去了

依我看我這種人一定會做這樣的事

每次有第三者跑來要我處理姻緣的事   我總是會說要找月老查清楚

或者調對方魂魄問清楚  從來不肯亂綁紅線

因為深知業力對人的影響

所以有些人自以為是熟客很魯  明明就已婚還要亂搞  我總不能為了賺錢違背良知吧?

婚姻是神聖的  你離婚後愛怎麼亂搞都好  這是我的標準

我不愛幫人亂牽紅線   雖然活著要跨越時空必須沒有道德觀 沒有是非觀 沒有價值觀

因為時空一變標準就變了  但我有很清楚的界線要遵守

對於同步要享受已婚的優點與單身的自由的人  我只能說你在製造對自己不利的狀況

想和很多人約會請也懂得享受一定有青黃不接的孤單

這是可琪名言 我也深感認同 所以不要為難楚茜茜

比較熟的客戶會知道我一年拒收20%不適當的客戶

1.心術不正的不收

2.福報太差的業力太重的不收[聽神佛指示] 這種人的因緣在下一個時空

3.雞同鴨講的阿婆 完全不按預約程序的天兵 抱歉為了保障其他客戶的權利  我也不收

有的人很沒同理心  明明是其他客戶的時間 硬要纏著我講話 或硬要占用別人的時間

幾個過於善良的學生 時常遇到坐在一旁等候 我會告訴他們

不要每次讓我當壞人 地球人真的很善良嗎?

那為何讓吸血鬼外星人多等40分鐘 她視若無睹我還提醒了她三次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會順利?難怪死也不放過她的妖怪要纏幾千年

從來不替人設想的人 自然有重大業力

講求公正跟公平  博愛的對待每一個人  不管是不是地球人?是妖怪還是吸血鬼或其他

都一樣  要不每次你們上飛碟後 看見的外星人 不是更可怕  那也只不過是外表

所以如果我可以得到很多外星資源  我也只能說因為我的木星在射手

就是把陌生人當家人一樣  公平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