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1.太多催眠師不會處理個案是事實所以外星療法是另一種選擇  

我時常遇到想來催眠的個案

一聽到催眠就說他去找誰處理無效

不好意思  我總是很直得請他直接告訴我  對方的名字

聽到名字我大概就知道對方使用的是心理諮商那一套

不可能會有效  可是對方也告訴她  他是在使用催眠

這時我總是會說  那你來找我試一次  如果也無效就算了

但我處理後總會問她  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對方總是說很不一樣  而且我處理後效果總是比較快  原因是因為我從來不做傳統催眠

而是採用關鍵字催眠與靈療法

很多人想幫助別人  以為拿了一張心裡諮商證照或催眠師證照

就會有個案  問題是個案很實際又現實

強迫症我這裡很多買三次就痊癒了

客戶要的是效果還要迅速

所以我會告訴他們外星另類療法最快

而且我很愛挑戰醫生失敗或放棄的案例

我也愛挑戰很多人沒做成功的案例

我想說的是一個催眠師如果能夠療癒你

是因為他靈魂累世的能量不是他拿了證照

因為這才是他能療癒疑難雜症的關鍵

是天賦與靈魂的經歷讓他快速找到你的問題

所以能做外星靈療跟楚茜茜今生的經歷

很抱歉沒有任何關係 跟楚茜茜讀什麼書  花錢花時間買什麼證照

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所以很多醫學博士放棄的案例

我也不想做苦工  家屬硬要賴上我   我也死馬當活馬的說的很白

我只是在玩遊戲  不保證  你想試我就幫你試

結果對方好了  就這樣

這其中有很嚴重的精神病也有很嚴重找不出病因的肉體的病

我都不保證  但對我好有信心的客戶  硬賴著我  我也就收下來  隨便做好了起來

我只能說對方有福報  不是我的功勞  因為我做的時候沒有一點把握

但我曾經當過三千多年的外星人  專門複製基因做機器人

所以完全沒有醫學或生物學或物理學底子的我

就亂做把人做好了  我也時常覺得很奇怪

但我也常不肯收某些客戶  在樓下按電鈴很久我也不開門   很抱歉

因為我的靈魂有他的選擇   所以我保留了收客戶的權利

如果我聽到你的聲音不收  那很抱歉就是不收  一年尤其冬天拒收的客戶會更多

因為業力重的客戶很傷身體  我冬天身體比較差  說難聽點

收你這一點錢不夠我看病   我常告訴我的客戶也許我有天肉體不能承受  我就不做了

哪一天我也不知道?!

所以請大家惜福   外星靈療當然也不是那些催眠師就可以做的

這年頭多的是愛錢愛名胡亂搞的人類

很多人都知道我雖然收很多遠距離的海外個案  也做遠距離靈療

但很抱歉我的靈魂很挑人  沒福報的業力太深厚的不做

因為不想賺一點小錢  毀了自己的名聲

有人明明住台北縣  竟然也不來要求作遠距離靈療

不好意思我絕對不收  因為理念不合  不受教的不收

以後我會自己拍攝錄影  寄給海外所有支持楚茜茜的客戶

謝謝你們的深度信賴  因為這也是一種成長

現在幾乎所有外縣市的改名客戶  不來的都會收到錄音檔

來到工作室的我一定親自幫對方拍照

所有改名後的性格與狀態我會先講在前頭 都可以錄音存證

這就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所以更需要相同理念的客戶支持

謝謝你們的愛護

我也希望自己在肉身健康的有限之年

可以憑一己之力幫助更多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