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命運大不同的關鍵-楚茜茜前世今生雜記  

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命運大不同的關鍵-楚茜茜前世今生雜記

我的小姪女是高僧來投胎 這件事從一出生我就告訴家人

但現在她剛滿一足歲  昨天我回家妹妹就告訴我ㄧ件她認為很神奇的事

因為我小姪女出生的剖腹時間是我選的

當時我就說了這天出生的人不是大法師就是業障重的江洋大盜之類

因為八字元素奇特只有三種 不是六十年走運就是六十年沒運

而六十年走運的時間只集中在戌時

當時我家人聽聽就算了

但由於我母親帶過很多人的小孩 所以我們對於新生兒的反應都很敏銳

我妹妹說她帶小姪女去打預防針時 隔壁的阿婆也帶了一個男嬰去打

她看我家姪女 會走路會說話會聽話幾乎聽懂90%我們說的話

她忍不住問我妹妹 我家姪女哪一天生?

一問竟然發現和她的男孫同年月同日生嚇一跳

因為她的男孫不會說話不太聽懂話 還不會走路

怎麼會差這麼多?

我妹妹說她當時馬上想起我說的法師與大盜的故事

發現果然我說的對 那天只有那個時辰送特殊靈魂下來

小姪女從六個月就會站在摩托車上出巡 不肯乖乖坐在嬰兒車上寧願用站的

去逛百貨公司你可以看見所有比她大的孩子坐在嬰兒車上乖乖被推著走

她則是自己走路不肯坐車

遇見鞭炮喧天的廟裡出巡的隊伍  她很興奮還不哭 膽量其大

看見每個陌生人都會主動打招呼

但如果你身體不好光體很髒你想抱她

她不但不肯還會哭  除此她自己時常跌倒卻從來不哭

除非是別人弄得她不舒服 她就可以哭很久

會推算剖腹時辰的人很多但會協商靈魂體投胎的法師很少

所以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命運大不同的關鍵

其實在於看不看得清楚   當日投胎的魂究竟從哪裡來呢?

魂的信息場才是關鍵點

當然也要查父母的因果福報   要不大家都想生大富大貴的小孩去推算剖腹

卻時常有人失敗  也是因為福報不足

倒不如找合自己因果的孩子比較容易成功

也比較能選擇投緣的或業力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