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戶與學生時常介紹很誇張或很難做的客戶給我

有的一上門因為靈魂的品行不良就被我溫和的趕走了

這個雞婆的人是晶晶 時常我得恐嚇她[他住我樓下]

我常要不斷的告訴他的魂與肉體

[你千萬不要被那個人的魂拖到那個只有屍毒的空間去 要不我一定不會去救你]

因為我當時已經看見對方的魂在他身上貼通關符號了

她還好很膽小  所以被我恐嚇一下  就會自制

不過還是時常很健忘  因為家裡開獸醫院  所以時常有客人進出

我總是會告訴她[這個客戶我不是不收  是你要他拋棄前世的媽媽  他的魂不願意]

那個比我小很多歲的女孩 老到像我媽  真是靈魂不自愛  誰能救她

現在我要說的故事 是另外一個雞婆的客戶pi介紹來的

她住菲律賓 認養了一個菲律賓的男孩

她和先生都是華僑  原本毫無宗教信仰  倆人連續生了兩胎兒子都在出生六個月後死亡

先生勸她不要再生了   傷身  也許他們就是沒有小孩的命

但是有一天 友人介紹他去看一個新生兒的男孩

聽說很難養  出生後一直嚎哭

菲律賓的父母想送給別人養

說也奇怪  那個男孩一到她手上  就安靜下來不哭了

她非常高興得意   以為是良緣

人生的無明是人總是看不清楚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那孩子從她辦妥認養手續後就開始找她麻煩

兩歲半以後就開始毆打她

越大越嚴重   嚴重到打全家  包刮他和丈夫  還有後來又養的女兒

她來找我時  也是哭腫著眼睛  當時孩子已經五歲半  還時常故意大小便失禁

他們夫妻從什麼都不信  到皈依佛教 相信因果

來時我對她翻譯了她的故事  她有兩輩子都投胎到很差的地區與最缺錢的國家

第一次是她的老公因為瘟疫快死了  她求土地公幫助她老公復原

當時這魔王[小孩的前生]看到她

告訴她 只有他能幫助她  因為她老公本來就只能活到49歲  土地公無法幫她

除非她在死後願意當魔王的奴隸  那他就可以救她老公

我時常告誡人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要積極處理反作力  要不沒有人可以幫助你

'你的命運不好時  你可以貪誰的便宜?那只是導致你往更悲慘的命運去

她是一個缺乏智慧又短視的人  所以她答應了魔王的條件

當時村莊到處在死人  所以當她老公被救活後  由於村子很缺男丁

他們很快的富裕起來  有一天他去找一個親戚 那個親戚家剛好在辦法事

有一個高僧在他臨走時 告訴她  她家最近三個月會有喪事

她突然想起魔王對她說  妳先生會活到79歲  在你先生走後的第十三天  我會來帶你走

她很有貴人運  果然她先生在三個月後走了

她在高僧的幫助下  隱匿了靈魂  所以平安的又活了20年

但是人終歸要死  死後一定又會去投胎  愛佔人便宜的印記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請記住

所以當她又去投胎 當然又是很差的地區  又窮又被賣給小兒痲痺坐輪椅的先生

偏偏先生性趣偏激  愛演性虐待的片子  所以她又活得痛不欲生

人總是記得前世解決問題的方法  會走老路子

只要她又忍不住去求神靈  魔王就會找到他

所以我想說的是正神是要你修心  所以你的命運都是業報  必須自己承受

怎麼可能幫你殺死性變態的丈夫

所以當然是魔王又來了  一下又跟魔王交易

果然魔王很快讓她先生和婆婆相繼過世

她繼承了所有的財產

但是這樣的人不管有多幸運  逃過一次又一次

和魔王交易不需要付出代價嗎?

所以延續到今生 魔王要求我用很白話的方式  罵給她聽

我也只能這麼做  因為她的品德實在是太愛佔人便宜了

我說你要記住你想要有好日子  要你兒子不打你和全家  請你在心態上記住

你是他的奴隸  你的魂屬於他  不要再以母親的口吻教訓他或為了他在學校調戲老師 教訓他

簽了很多條約後 魔王囑咐她  千萬不能把他送走  要不然命運更悲慘  他一定有能力要他好看

只要她乖乖當他的奴隸   債總有還清的一天

所以我想告訴那些想不勞而獲要我幫助的人

我不是魔王  但也不想和任何人牽扯不清

六千元的改名費用  說難聽點  一支漲停板就不止了  對有金錢福報的人很容易

但如果你覺得你應該佔楚茜茜的便宜  請你想一想這個故事好嗎?

還有命運越差的  越是難改名  也時常有冤親債主阻擋他用好名

如果連這一點決心起身對抗的力量都沒有  全要賴定老師

那我也不適合幫你  因為我不愛當泥菩薩

修行第一步要增進智慧

要不想想最近出家了還吸毒的女尼姑

再想想自己看能不能開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