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做宰相太多輩子所以好友全是皇帝!-哈!楚茜茜前世今生雜談  

我已經不只一次被人家說  是有錢人御用的命理師與法師

聽起來好像沒錢沒福份的人 跟楚茜茜都不合

哈哈!可是見過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親切而且愛搞笑  每天都在說笑話

昨天和可琪見面 她以前也當過皇帝

這傢伙竟然現在就在問生日禮物該送我什麼?是要兩人份的旅遊還是LV皮夾?

當皇帝有什麼特色1.大方[愛用錢解決問題]

2.好色博愛3.脾氣大自尊心強4.浪費成性5.喜歡被別人重視與稱讚

昨天去保養脖子 我問護士小姐[廁所在哪?]

他大概倦了 竟然亂指一通 我笑著說[妳累了嗎?那你需要蠻牛?]

對於別人犯錯  我最愛以幽默的笑話帶過 這樣心情就會很好

今天另外一位好友 王博士[公費留學做博士研究]

他曾經也是我的皇帝 所以對我也是超級好

當然他說女人只有兩種1.有臉蛋的2.身材好的

哈哈!他從來不聽女人建議

但搞笑的是我既有臉蛋 也身材好

全世界勸不動他時 他只會問我

而我給的答案 他會採用

他曾經說真是不可思議  因為他從來不認為女人的話可以採信

我身上有龍樹菩薩的基因

所以我總是可以幫助那些想創業的人 開創王國

當別的算命師說 公司收了吧 或倒

哈!只要我說不用收 不會倒

公司就可以繼續經營

所以前兩天遇見的大和尚就說我是前世修來的

我要王博士回國時先住我家

因為我喜歡食慾好的人 這樣我才會有食慾吃東西

他馬上就先誇獎我煮的東西很好吃

讓我馬上很高興 打電話去罵兩個沒良心的人

其中一個很好笑的說[我比另外一個好一點吧 她竟然敢不接你電話 我比較乖!]

這兩個其中一個也是皇帝

真是挑嘴的人  我煮得東西很好吃ㄚ

只是有時太有創意

誰會拿水蜜桃酒煮雞湯?

誰會拿鳳梨酒做辣椒酒?

哈!我自己是很得意呢

可是要取悅皇帝的嘴 很難

所以我比較愛王博士啦

至少我給他什麼  他都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