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超級不愛管閒事

但我熱愛我的學生

謝謝羽晶願意幫我將多餘的物品送去孤兒院

謝謝蔚然[男吸血鬼]幫我收走多出來的物品去佈施給需要的人

還有園民今天主動願意幫助女吸血鬼[佩霖]

也令我很開心

我必須說這個部落格是為了幫助學生們了解彼此程度的落差而存在

不是為了外人

所以走得進來的新客戶就算我們有緣

走不進來的也不必強求

看熱鬧的人或其他有興趣了解靈魂與前世的人

如果問了太高深的問題

我也不一定會回答

因為程度無法理解又何必多言

何況密教為何都是口傳  去看奧修的書中對上師的定義

應該很清楚

有緣分的 我就回答

我的能力有限 能照顧的人也有限

但我期待我能全方位的照顧的更好

所以我隨緣叫學生買股票賺錢

隨緣幫助他們介紹生意

隨緣幫他們介紹對象

隨緣幫他們解決人生難題

我喜歡深度的探索

所以路過的人  你們進不來我也沒辦法

看看熱鬧就好了  別對我期待什麼

我的生活要照顧好很多人  已經很忙

可琪一大早把我當成營業員

哈!因為我沒有同意他不敢買股票  因為每說必中

不過他和我都是那種走在馬路上 可以撿到千元大鈔的命

所以所有學生中也只有他能跟著我賺錢

其他人有的天生福報好  不愛錢又不用養家

我還是會很雞婆的要他們理財

因為其實我很瞧不起要人家養的尼姑和尚

本人前世當過住持  開的廟種植的雜糧也很賺錢

所以生性討厭懶又笨的出家人

要佈施請捐給老人婦孺殘障與兒童  拜託

我也討厭禮數不周的人或問一大堆他個人私事的人

奇怪了  干我什麼事?

我不是你的老師  你也沒預約當我的客戶

我沒空照顧你是必然

我照顧最多的人

一定是他和我因緣最深  但可能今生一點血緣都沒有

陌生人我隨意照顧

看對方態度與我是否剛好有空

如果他沒運氣  因為我正好太忙

那也是他的命

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