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正確的時空觀念-楚茜茜前世今生雜談

以下這幾種人請自我反省

1.老是希望別人幫你卻自己從來不檢討

你為何會投胎在沒有福報的家庭裡?

父母無情  兄弟無義  難道是偶然?

想一想為何你的家人都是來要債的?!

2.老是想佔別人的便宜

寅吃卯糧之後 異想天開  到處協商希望出現貴人

沒有一點骨氣 異想改天換日  要求別人可以賒欠幫助你

3. 老是想一步登天

不會走路就想要跑  肉體不學習當人 就想學天眼通

動不動想一步登天  自以為是   宇宙浩瀚

人更顯得渺小   想一步登天要小心摔死

以上這幾種人  千萬不要預約或打電話來

還有我說過很多次  我的個性像男人婆

對於八婆沒有忍耐力  打電話來不說重點

自己當起記者似的要討論起楚茜茜的人生觀

請問你是誰?我需要理會你這樣烏龍且沒有禮貌的無厘頭電話嗎?

本人當龍太久  對於這樣無聊的閒雜人  連說一個字都懶

要說我會把時間和力氣留給我的學生  與人生觀正確者

滿足你的好奇心不在本人的業務範圍之內

恕難從命  謝謝體諒本人只有對上刀山下油鍋的前世業力有興趣

對於陪八婆聊天沒輒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