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生有些對我的依賴讓人無法理解

在去上班的路上因為衣服很髒所以竟然騎摩拖車騎到半路把衣服丟掉

打電話跟我要衣服穿

我從家中找出朋友的衣服給他穿

他一穿上就說朋友在生病嗎?

身上病氣很重

我說這些衣服他很久沒穿了

可見時空也是假的

因為既使他人在很遙遠的地方很久不碰這些衣服

通靈者還是可以感受衣服上的病氣

很多人以為他以前做的事 前世做的事都跟他無關了

可是好笑的是這些事件永遠沒有過去

就像我把外星腦捐給外星國家研究

可是他們拆卸測試的太頻繁

我還是痛到必須趕緊要他們停止

因為總不能讓我痛到打滾不能生活吧

我對天眼通的學生說真是太神奇了

怎麼能夠在程式碼內也可以藏住能源?

我ㄧ邊觀察外星人的研究一邊也深感自己的不可思議

那是一個恐怖的國家吧?一定是

要不為何需要自己偷藏能源?

一定是因為時常被人威脅吧!

所以沒有任何事件是偶然

既使相隔遙遠

我討厭愛用心機跟自作聰明的人

跟外星腦時期一模一樣

比較起來我寧可跟笨蛋做朋友也好過跟心機重的人在一起要愉快

還有不會讓別人輕易洞悉我的一切

以至於對白目者的人忍受度很有限

這樣又讓我寧可一個人和自己相處比較愉快

這也和當外星主腦時總是自己一個人策劃一切

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