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誼的心性檢討書

 

累世的故事敘述:

 

一.  這世我是一個名妓,我這世的爸爸是我當時當名妓時迷戀我的客人,為了給我捧場,六棟房子除了拿去賭掉,就是花在我身上,當時看他快破產其實內心有點不忍,也想叫他不要再花錢在我這邊,但是我的老鴇不斷的說服我,跟我說如果不是花在我身上也是被他賭掉,要不然就是他也不吃飯也會餓死,不如讓他把錢花到我身上,這類的說法不斷的一直對我洗腦,於是我也沒有堅持立場還是讓這位客戶傾家蕩產的把錢全部給花光!

 

 

二.  這世我是一個比武的武師,我爸爸將他的錢全部拿去賭博押我贏,但是他又很怕自己兒子會輸掉(比武這種東西很難說)所以他就跑來跟我說,如果我不贏的話他會破產,所以要求我將劍上塗毒藥,一刀給對方死掉,這樣才不會輸掉,一開始我當然也是很抗拒,可是老爸不斷的說全部錢都拿去賭了,就賭這把就好,以後不會這類的,也是不斷的洗腦,而我居然也答應,只是怕他繼續吵我,誰知道毒藥很毒,我也笨到搞不清楚是啥毒藥,一上場比武就把人一刀給砍死!

 

 

三.  這世是九龍宮的ㄚ環,由於小時後被母親嫌棄吃他飯菜是個賠錢貨,於是我就離家出走,結果運氣好遇上了一個肯帶我修行的師傅,於是我就跟著師傅修行,也因緣際會來到九龍宮!我母親在我離家這段時間也有修行,不過他是跟著動物靈修行,有一天我們在天上就相遇了,我們相遇很開心,我母親也因此得知我在九龍宮當ㄚ環(當時能夠進去九龍宮的都是需要修過一段時間才可能進去)他覺得我看起來混得很不錯,而我母親也跟他修的動物靈的師父講說他女兒在九龍宮,九龍宮的寶物很多,我母親跟他的師父就起了貪念想叫我去偷一些寶物給他們做修行,當時我母親跑來遊說叫我偷東西給他,而我當然跟以前一樣一開始都不肯,可是當母親一直說借一下也不會死啦,等下就還你阿,他們不會發現阿,我聽一聽居然就被說服,想說好吧,應該沒關係吧,在沒經過任何人同意之下我就偷東西給我母親了!

 

故事一.(為何我這輩子沒有父母的資源?)

打從我懂事開始我就知道我爸是騙子,他的職業就是騙子,混吃混喝到他現在快五十歲,當然他這種生活也不可能扶養我,於是我跟其他的小孩不同,我幾乎是沒有父母資源長大的,所以當我聽到以前我也騙他騙的傾家蕩產,就了解到為何這輩子他是不可能對我有任何的付出的,我甚至應該感到慶幸他沒把我賣到酒店去才對,因為騙他的人不只有我,所以他要去到處騙人這輩子被他騙的人不計其數,幾乎是抱著來報仇的心態活在這世上!

 

故事一二三(總是聽到歪理就被說服?)

以上這三個故事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我很容易被不對的事情給說服!很多事情都是有是非,就算扯到人情,他也會有個是非對錯,可是我常常因為怕人家吵,怕人家盧,就忘記是非對錯,只是想要解決當下這個人吵我的問題,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做了許多錯事,如果是我自己愛自己壞就算了,偏偏都是被說服的,這樣的人聽起來真的很沒有判斷能力,也常常對不起一些對我好的人,然後哪些對我不好的人我居然因為他們的歪理就去做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每個人應該都會有一把道德及原則的尺,可是我好像沒有哪把尺,好人帶我我就乖乖修行,壞人說服我我就跟著去做壞事,環境多變,人也是有好有壞來來去去,如果這點不懂的修正的話,我勢必會因為身旁的人跟環境而起起落落,甚至做出一些不對的事情!關於這點我有很深的感觸,因為我這輩子雖然看起來很主觀很有原則,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很像一杯水,誰在裡面滴啥顏色的顏料我就變成哪種顏色,舉例來說我有一個朋友以前跟我非常要好,他對我很不錯,也會常常跟我講一些他的想法,我當下都覺得他是對的,等到我身邊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你那朋友很偏激,你那朋友很怪,我才覺得真的嗎?然後我發現我跟著他的歪理生活越過越糟,才開始清醒,但是先前自己造成的結果我也是要自己收拾,所以造成我現在對人有一些恐懼感,因為我不太會分辨誰是對錯,有時候想說乾脆都不要接觸算了免得害到自己!可是這並不是解決之道,解決之道應該是懂得分辨,否則難不成我要脫離這個社會嗎!所以關於這點我需要好好學習分辨的能力阿!

 

魂的分析

我有很多魂幾乎都掉在各個朝代,造成主魂不夠強,導致沒有中心思想,需要把這中心思想給找回來!我魂的質感是很鬆散密度也不夠緊密,也因此身體健康上也是常常狀況百出!

 

楚茜茜分享:

 

1.     要培養判斷人事物的智慧

2.     在處理事情上面要更有方法培養自己誠實面對逆境的勇氣

3.     心性容易改變與被他人影響  缺乏洞悉善惡的能力

4.     魂魄容易捲入他人的是非中無法脫離當時的處境與狀態

導致太多魂留在不同的時空

5.     沒有說服力與引導他人向善的力量

6.     容易被親人利用來做壞事

7.     缺乏堅定自我立場的能源與改善環境的力量

8.     在同理心與洞悉他人心性上還有很大的培養空間

 

建議:

1.需要持續把魂魄找回來融合

 

2.修改當時被怨恨的業力

 

3.重新建立靈魂新契約

 

4.增加靈魂本身沒有的能源與程式

 

5.重新塑造新的靈魂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