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靈魂觀念真的正確嗎?楚茜茜談靈魂觀

 

1.     靈魂不是一個是氣體的結構,會隨著時空的轉變,增增減減。

這是鴻運當頭的人為何紅光滿面,失意的人為何面色發青黑的原因,因為魂魄本來就是寄身在五臟六腑中,他們的長相很多元,你的量子結構要很輕微才能看見。

 

2.     你的三魂七魄,每年不一定一樣,魄會隨著累世的業報,與魂魄的連結狀態改變轉化。

這就是為何你當初愛的時候很好的一個人,會在行運魂魄轉化時,變成另外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你會完全忘記你當初怎麼愛上他的。

 

3.     如果你相信愛因斯坦說的同步進行的時空論,那你要知道你的累世魂魄可能因為業的執念,遺留在其他時空並沒有回來,這樣你的魂就會很薄,你根本隨時都很累,不可能在這個時空內有什麼作為,因為你沒有力氣。

 

在宮廟裡的魂都很八股,不管是道家或佛家都還在沿用著不管你的主魂夠不夠力氣,都希望你留在那裡修行,問題是你的主魂的力氣,用在賺錢與顧你的家庭已經自顧不暇了,要一般人放棄這一切去修行,根本辦不到。

 

千萬不要以為他們會沿途去找你丟掉的魂回家,沒有那麼容易,因為要開幾億個記錄片來看,看完已經下輩子了。這就是凡人要認清真相。

 

 還有關於宮廟裡不肯幫小孩子補財庫這件事很愚蠢,因為財就是命,沒有財很難維持生命,我的某些愛補庫的學生會很困擾的跟我抱怨,所以如果你以為待在那裡的人很有靈魂智慧,最懂宇宙運行,很抱歉你一定會失望,因為厲害的法師,很少有人在那裡。

 

4.     靈魂隨時都在改變與轉化,只是你的肉體並不知道也沒空知道,有空知道的人是因為他的靈魂的波頻可以和肉體同步,千萬不要以為出家人就可以輕易辦到,因為我收了這麼多學生,能辦到的都是社會中的精英,因為他們的魂魄可以跨越時空,自然比較容易成功,其他的都是我幫他們改程式與靈魂的轉頻讓他們恢復這種能力。

 

5.     時空不斷的在轉變,不是只有我在跟外星人往來,很多人或廟也會跟他們交換能源,每人的管道不盡相同,理念更是不一樣,我要謝謝偷盜人類資源的那些外星人,他們的手法就是請你去聽免費演講,這讓我的學生明白我說的道理,天底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與其這樣還不如正大光明的交換資源,比較有保證,因為人類做出來的儀器,只能調整人類的肉體,你的靈魂體不會因為這樣有多大的改變與轉化。

 

 

6.     你的靈魂量子結構怎麼變化你都不知道?那你就是從來不認識你自己?怎麼檢討反省也沒有用,因為不知道又怎麼改變業力與提升靈魂?有人就是終其一生再做傻事,努力的方向根本從來不對,怎麼能夠到得了彼岸?

 

7.     太老的肉體實在很難轉化,所以修行絕對不是老人家的事,年輕的時候如果不能修,老了就更難修得好,這就是因緣不具足,因為厲害的主魂是不會讓你浪費生命的時光,他一定會讓你出事,因此體悟地球人生是假象!

 

 

8.     主魂厲害者,絕對好過宮廟的乩童上身,因為神明不上身的乩童就什麼都不會了,一點智慧也沒有,你不修自己的智慧卻想靠祂升天,哀!觀念何其錯誤!

如果主魂不幫你,別說要成功了,你在這裡一定活得裡外不是!所以不要傻了!主魂才是主人,你只是傀儡。

 

9.     一天到晚不成功的人,如果用負面思考,就會被粘上更多負面的魂魄,群聚在一起就越來越難得救,這就是為什麼不要常聽人說負面的話的原因,因為你很容易被複製與轉化成跟他一樣糟的人。

 

10.  家庭業力其實是很難處理的,因為祖先魂魄要先溝通,要不然你的不順利有時候是他們造成的,所以切割和惡劣的祖先靈的連結也是重要的事,要不然這輩子就陪他們淪落,不可能可以上西天。

 

這是非常基礎的觀念,如果你連這樣的觀念都沒有,卻要魯我說你修得很好!

我很想偷笑,你連自己的三魂七魄長什麼都沒見過,真的好可憐!我的能力很有限!不能浪費在太白目的人身上,因為時間一晃眼就過了,要我回到天上為了你懊悔一生!我也不肯!所以如果看過你的八字後還要退你訂金,請原諒我!因為每個人的理念不同!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