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琪來拿陳祺皓先生的開運印章  本來很睏  結果因為早到  前一個客戶賢雅還在

她還為我準備了美麗的聖誕禮物  真開心  在這裡也送給沒有聖誕禮物的人

可是賢雅因為業力復甦 左臉臉部有業力毒素

可琪在她走後就很緊張的說  你以後不要亂摸客戶

茜茜 說:
  現在不會隨便摸客戶啦
Ann 說:
 ˇˇ可是你摸了ˇˇ

  Ann 說:
  我看到都快昏倒了

本來眼睛小小的快睡著ˇˇ一看到ˇˇ點睛整個~~~~
茜茜 說:
 這樣是誰誇張
  有測過啦 皮膚的毒只剩一點點 現在沒那麼白癡了

Ann 說:
 哪知道ˇˇ不過還是少摸一點
茜茜 說:
 對ㄚ
Ann 說:
 不然我要叫如裳給你裝金鋼手套喔
茜茜 說:
 昨晚那個更誇張  整張臉黑到像黑無常  做完就昏迷不醒

Ann 說:
 到時候你又要挖挖叫ˇˇ
茜茜 笑
 
Ann 說:
 我想也是
 看到沒ˇˇ
 嘿嘿嘿
 整個讓你變變型金剛
茜茜 說:
 不用裝啦 我愛自由  實在不愛穿裝備  不管哪一種

不過天眼通學生可愛的地方就是知道嚴重性
還是非常安慰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