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祺皓的時候感觸格外深

第一次做他  鬼排隊等著他  女鬼居多  單一價值觀的後遺症

讓他欠下不少業債

第二次開動物檔  簡直就是很精采  沒有什麼動物他沒當過

壹萬六千多種類  開檔後我和可琪輪流講不完

看到他當精怪時  也是特別笨的那種  只會演嚇人的戲就有飯吃

設定尋找他的還債檔時  發現他因為心性單一  人特別笨

老是把居心否測的人當好人   一直還債還時常償還過頭

這世上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佔便宜的永遠是特別笨的人

因為特別笨  所以無法察覺被人家欺負或佔便宜

所以反而是最有福氣的人

在我這裡修得最好的人也是特別笨的那種

受到我最多照顧的  也是特別笨的那種

很多人不知道我替學生做牛做馬到什麼地步

我不是財經老師 但是我幫學生做股票不收一毛錢費用

因為他特別笨 怎麼教也教不會  只好幫她下單操盤

我的學生也有那種存款簿和提款卡在我手上  卻一點也不擔心我讓他信用破產的

對於太聰明的人一定認為這樣的人很笨  但是這些人反而是賴定我似的依賴成性

不會的東西什麼都想問我  我是一堆人的管事婆

因為他們特別笨  所以我逃不掉只好乖乖就範

特別笨真的是老天給的天大的福氣

當然也許是他們認識我幾千年  從跟他們買褊蝠大便還得自己進入很臭的褊蝠洞示範

因為他們特別笨又懶  連千年褊蝠大便長什麼樣子都分不清楚

明明是他們住裡面阿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聰明沒什麼用處

叔公說[你怎麼會每天都有客戶做不完?]

這絕對不是我特別聰明有智慧的關係

應該說也是我特別笨吧!我的同業誰像我這樣照顧學生?

我敢保證絕對找不到  因為他們比較聰明

不可能像我這樣  處處操心這些人  從他們的父母到理財到感情

每件事都處理不完  所以當我聽到人家說他多厲害

客戶來三次就沒問題了  我也不解  我怎麼一個客戶做80次還是處理不完

也一定是我特別笨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