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高壓迫的父母們  請不要打給我

因為我這人是人道主義  崇尚自由

讓每個人自己活的像自己是我的心願

你的小孩就算考試考十八分  可是十八分也可以上大學啊

會不會考試不重要  他開不開心  有沒有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能不能有獨特性的判斷與價值觀這很重要吧?

你究竟想把他變成誰ㄚ?

變成另外一個你?如果你嫌他沒家教  那肯定是你們的教育出了問題

想要生乖巧的小孩?你有那個命嗎?

正常的人在高一或高二就開始長星光體

我問吸血鬼[你小時候有長得這麼像妖怪嗎?]

他說[沒有!應該是高中才開始越來越像妖怪!]

這就很正常ㄚ我國小就開始夢遊[星光體太早發展]

在發展星光體時  人都怪怪的  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很多父母以為兒女是青春期古怪、或反叛

我看得見每個人的魂魄當然是因為我懂得尊重他們

我反問那位父親[如果你兒子的主魂來了說他不想讀書呢?更不想變成你要的那種人?]

怎麼辦?

父母是為了兒子好   但是人活著是要互相學習!

綁在一起卻完全不了解對方真正的魂魄原型

也是一件天大痛苦的事

16歲對我來說是大人了  不是孩子

如果他還沒有正確的判斷力與價值觀

我覺得是父母過度保護或從小沒有培養他自己做選擇導致的

請讓他有更多的自由選擇與決定往後的人生方向

我不想當那個扼殺孩子自由發展的人

處理卡靈也要他有意願  而不是你說了就算

誰不會卡靈?每個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會不定期穿梭的魂魄

自己或他人的朝代靈都有可能

觀念不正確  雞同鴨講的客戶 我做起來也很累

多看點文章培養一下觀念好嗎?

要不  找理念相合  喜歡幫你壓迫小孩的老師好了

不要找我  我期待看見更多靈魂與肉體過著一致生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