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子銓一來我又頭昏腦脹

我問他[你最近去哪裡了?]

他身邊一群孩童鬼

他說去鶯歌逛街 還問我[像你們這樣的人不就不能亂逛?]

基本上我會避開人群多濁氣旺的地方

可是我真的不受人間鬼的歡迎

子銓和蔚然很像 都是魂魄很博愛

我問他的外星魂[你不壓姐姐超度的髒鬼訊息很無聊是吧?]

因為子銓說他近來很難睡  一直作夢

我說[我不讓你的魂壓縮泡麵檔的訊息  他很天才就開始收集有趣的影片檔!]

而且祂還說[反正你也不會很痛ㄚ]

我心想那些古怪的影片半夜在開檔時  你怎麼熟睡呢?感覺像做夢

他就誤以為自己在作夢 很激烈

事實上是魂魄又幹了怪事

我問他的魂[你是怎樣?人生太無聊嗎?職業病?還是閒不住?]

我想都是吧   我可以理解!

所以我就帶他的魂去找小張[園民的魂]

讓小張帶他去参觀實驗室處理眾多實驗室的垃圾

因為子詮的外星魂有一種特殊能力就是可以分解 壓縮 抽取物體的元素

如果我缺鐵  他就可以從含鐵的廢棄物中  將鐵抽出製成錠狀給我

這種能力在外星球的眾多實驗室裡 很有幫助  可以賺錢

可是祂超級不愛錢  我的很多學生都這樣   所以就會投胎當要債鬼

跟父母六親要債  投胎當有錢人的小孩  每天都可以不愁吃穿

這樣當然就有時間與金錢修行

因為很不愛錢  對於金錢觀念模糊  所以別人就亂欠他一堆

這些人都投胎當了他的父母  所以公平交易是件重要的事

反正祂對實驗室的垃圾很有興趣

小張卻對他的外星魂更有興趣 想要他的藍圖

但哪有那麼容易可以製造生產出來?

小張真的很愛賺錢  這也是好事

我很愛幫學生的魂魄搬家或換地方居住  交朋友或遊玩

我很像孟母  因為我相信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所以一些學生只要有魂魄愛住在奇怪的地方

我就會半強迫 半遊說他們搬家

像智揚的魄住在幽冥界   對於住在髒又陰暗的黑處

對人體會有不良影響  就是會很髒

就算不生病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清爽  濁濁的

我受不了  就會要求他搬遷

但智揚很有趣  竟然說[我也想住台北豪宅但住不起!]

我說[你當魂魄也在人間嗎?我要他搬家當然會幫他改光度!]

只是魂魄有他的慣性  沒人盯著陪著  還是會想活在舊處

所以我就很像孟母了

會盯著他們不能去住不該住的地方

免得太髒我受不了

而且只有在光度好的地方  跟積極在過有意義的人生的魂魄當朋友

魂魄才能快速進步

我問子銓的魂[怎麼樣?還喜歡在實驗室壓垃圾嗎?這裡很有趣吧?]

外星魂應該會喜歡待在有很多奇怪外星人進出的地方才對

這樣他就不會去壓縮姐姐法師超渡不了的髒鬼

我也不必時常頭痛  更好的是小張會觀照祂

讓他可以更進步有地方一塊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