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鏡淇寫信問我[為何陪朋友去了一趟新莊的廟!回來後臉又黑了?]

我曾經陪過晶晶去過一次

精明的晶晶是去補財庫 不會去那裏處理冤親債主

為什麼呢?因為那些乩身每個都很像剛從火爐取出來的黑炭

都還會噴黑煙 她去的時候臉看到那些人是用跑的閃過去的

我們討論過這個問題  就是那些人的五臟六腑怎麼撐得住?

你們看過修得很好的人應該都是金光閃閃的吧?

植過聖靈的學生 每個人的光都偏白裡透明的色澤

我現在既使隔著紗曼做靈療

也時常被客戶的毒性嗆到要恢復得好幾天

所以那些黑臉師傅  你要知道他們的身體就是一塊髒掉的木炭

撐得住是因為有地獄的使者撐住或者他們以前就是黑白無常投胎

他們的光體比較習慣髒氣與濁氣

一般修正道的人是受不了的  要本身的魂魄材質偏石頭 密度要高

修得透明的人經過一定會覺得嗆  想要咳覺得髒覺得他們相貌兇或苦相

我要說[這樣的人是半贖罪半積德在承接別人的惡氣!]

修得好的人無法靠近他們  因為不舒服

因為太髒了  通常金性重的很多是外星人投胎  不會去那種地方

因為太髒  外星人喜歡光明度高的地方

水性重的人會直接吐給你看  不用靠近只要遠距離觀看就吐得一蹋糊塗

木性重像我  也不是太能忍耐  能閃就閃  會聞到臭味  怕他們身上掉微粒掉到我身上

火性的人比較不怕  不過也不喜歡  因為火性也是敏感的  能感覺到煙灰的味道

只有土性人是不知不覺  這種人本來就質量重  會一直吸各種氣場

催眠這種人很難 是屬於難被改造的材質  遇到髒氣就一直吸取 直到無法再吸入為止

所以平常看起來好好的人  好像鐵打的  可是往往一病不能起

晶晶是火和水的組合   她連我播放咒音沒有聲音的播放  他也告訴我你開冷氣嗎

好涼!這樣的人才不會傻到去讓那些乩身污染她

一點小小的不舒服  空氣中看不見的微塵或負面訊息

就足以讓她哇哇叫了!

請大家都培養自覺性

地球很髒  不要往身上攬毒

這樣每次來就會臉比手黑

時間久了  五臟六腑也會受不住

畢竟你也不見得當過神獸或幽冥界的人

不能適應那種污染

相貌很自然的也會不好看

相由心生   也由五臟六腑培養

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