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主魂的影響*-楚茜茜談換主魂

最近主星一來 我們一進實驗室就發現他換了主魂

我看了一下資料 發現因為主星去年一整年都非常積極要求改程式

改到後來那位外星爆破隊的先生就自動退位了

因為他們不管是肉體還是爆破先生都覺得在地球

只要這個主魂主導一切  主星的肉體就會很辛苦

主魂一變  主星的個性就變了  變得比較有彈性

跟同事也比較有說有笑  連被罵時的耐性都提昇了

還有我一再強調 會叫的孩子有糖吃

這件事在任何地方都適用

對於主星多拿了的紅利

我也覺得那是他應得的  可是如果你的魂不覺得

也不積極的表現給上司們看

這些應得的東西 也不會掉在你的頭上

其實我一直不贊成隨意換主魂

因為每個時期不同的主魂出來總是有不同的意義與進步

除非他自己認同現在的肉體上演的角色

他實在不愛演  那我們就贊成換一個比較精明的主魂

當然是以累世裏狀況比較好的主魂為主

讓他演看看   演得好  主魂自己和肉體都有成就感

演得不好  主魂自己有的也會覺得想休息

我是自由派  我喜歡在自由的情況下讓主魂和肉體對話協商

當然不會每個人的肉體和主魂都能溝通協商順利

有人來了魂一直罵肉體的

也有的是肉體一直罵主魂的

我喜歡讓他們互相溝通  不介入太多自己的意見

因為尊重靈魂體的原型是必須要練習的功課

如果肉體不滿意自己  不斷罵主魂

卻完全看不見自己也和主魂一樣 我行我素

那也是需要慢慢培養洞察力

只有擁有絕佳的洞察力

彼此協商出主魂和肉體都能接受的情況

日子才能在平順和幸福的氣氛下進行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