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人渣-楚茜茜談地魂

求上進的學生們到了一定的程度都開始找地魂的麻煩了

這是必經之路  關於那些渣*/這是晶晶夫人的專有名詞

三魂七魄中 地魂是大地的能量滋養出來的

你每天都在接近吸收吃進大自然的各種能量

不管是用你的呼吸  你的皮膚  你的每一個器官的養分供給

都是靠大自然給的

很多人很愛爭辯吃葷還是要吃素

但我想說的是就算是素食  那些蔬菜靠得也是土地的養分

不管是有機還是化學肥料裡面都有各種塵埃與灰塵

是大便或廢棄物慢慢轉化的

裏面都有很多不修行的人的渣[魂飛魄散]之後

就在空氣中  就在你我身邊

不計其數  無窮無盡  因為不修行的人的七魄

死掉後都在地球   在你我身邊

久而久之  到處都有看不見的[魂飛魄散]粒子

等著跟你的業力結合成新的生命

你吃進去了  變成你的一部份

也許你要問我  為何他累積在你的身體  變成你的一部份?

因為你的信息場[永生記載]著相同的業力

所以不是它要停留在你身上

而是你的信息讓它停留了

關於那些渣!有什麼影響嗎?

當然有很大的影響

有的人主魂不夠力量!又不夠愛自己!不想修

心思都不在自己身上

所以遊民你時常會認不出他

我半年前在火車站跟叔公在玩瞎子遊戲

遇見一個遊民  他當時臉是白的  髮短  面色青青

半年後土地公廟又遇見他

這次他還主動幫叔公解籤詩

臉是大紅色  髮已長   我認不出是他

因為他的主魂不在家  他的七魄又很雜亂  外靈隨意進出

連說話的語調都變了   整個人就是一具活動道具  隨外靈使用

使用它的外靈一直胡說八道

叔公說[他有一天一定會被人打!]

因為他不會觀人臉色 滿口胡說  沒有一樣是說對的

這些渣在你的身上累積過多

就是這樣的後遺症  我相信你們一定也不想有太多[魂飛魄散]的渣

找上你並成為你的一部份吧?

那就好好的修吧!

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