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老師  :

 
雖然說  作完靈療 完    體驗不出老師說的前世關係(因看不到)
 
感覺自己好像是一個挺沒有福報的人  當過乞丐   這是我想也沒想過說
 
但我自己是沒有特別要求自己賺大錢,嫁富豪(噗!!沒那個命吧)
 
我覺得樸實  腳踏實地賺就好了
 
但我覺得神奇的事  我肩膀酸痛  已經好一鎮子  竟然感覺到輕鬆   
 
而mc  也在  昨天悄悄來了呢~~
 
雖然我還是很迷惘   但我還是會慢慢體會的
 
雖然不知與男友到底有什揪葛(爺爺  爸爸)關係真訝異
 
我 一直有個執著點就是說  那個小女孩是否是他親身小孩(我又開始幼稚了)
 
但說實在也放不下   這個月底前  他或許過不了他的錢關吧
 
太大洞了   補不滿   實在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又開始碎嘴了   但..................
 
我先將改名資料給老師您
 
 
 
 
 
楚茜茜回應:
 
最近客戶量超級大
 
白目的客戶有兩種
 
讓人心痛的跟讓人覺得沒有同理心的
 
采絨是前者
 
長得是眉清目秀的
 
額頭跟整張臉都烏漆媽黑
 
個性是很爽朗可愛的
 
思想卻是同情弱者而忘記自己的處境
 
真是讓人心痛
 
我雖然還不至於老到可以當他媽
 
但是卻很有如果這是我的女兒
 
我真是超級心痛的
 
我想說的是能不能把心思轉到自己身上多愛自己一點?
 
不要再管那個經濟亂七八糟的人?
 
你想一直當個不領錢的長工!?
 
女人的青春有限[真是的連月經幾個月不來都不關心自己!]
 
雖然我昨天跟晶晶說[你就算過了45歲!我相信你還是貌美如花!可以有人追求!]
 
我是真誠的用我自己的標準
 
對於男人
 
我自己前幾世就是花花公子的壞男人了!
 
對男人我想說的是你們不用太用心
 
還是多花點力氣保養自己 照顧自己好了!
 
因為我們要做永遠青春可口的人
 
好嗎?拜託你們了!
 
近來精力充沛的楚茜茜[肝魂回來了]
 
連續做四個客戶竟然也不累
 
問題是我還是不想再說了一天話之後
 
還要接受陌生人的無理聊天式的問話
 
我可以來畫油畫或使用佩霖送的新果汁機
 
佩霖的房子快裝潢好了@!
 
我的心情超級好的!因為他變開朗了!話變很多!
 
我有愛心不會花在這些可愛的學生身上嗎?
 
我又不白目!
 
自言自語的楚茜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