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老師您好!餘款我已經匯入妳的帳戶。

 
昨天排除體內毒素後,今天覺得胃沒這麼不舒服了,我想應該是毒素排除後的緣故吧!
 
但是肩頸還是覺得很緊、酸痛,我想這就是妳說的業力讓我身體不好
 
況且我的主魂都不管我的死活了,難怪我的頭部也不是很快活
 
請問我的桃花樹換地方,我的桃花型態會不會正常一點?
 
對了!不知道是不是改名字的關係,現在有很多話都會直接講出來
 
比較不會像以前那麼ㄍㄧㄣ,也好像沒那麼龜毛
 
再過一段時間我再跟妳報告
 
茜茜老師:
 
謝謝妳幫我安排的課程!
 
每一次我都感覺自己好一點、不同一些
 
雖然有很多東西我還在「感受」,但是我想它會有所不同的 
 
 
         鏡淇
 
茜茜回應:
 
聽你會表達 感覺很棒
 
名字改對了 應該會越來越會表達才對
 
另外有一件事我忘記說
 
是關於你父親
 
通常父親死後處境好壞會影響我們的思想
 
你父親之前不開心 因為被打死 想報仇在枉死城
 
所以會讓你感受到他的負面想法
 
父親比較開心時 我將他移居在那個小島
 
他很開心!他適合跟很多純真的人在一起淨化心靈
 
所以你的心境也會漸漸輕鬆起來
 
這是經驗談 因為父親很愛懷疑人的人
 
既使死後 兒女也會擁有父親的業力 這叫原生家庭的業力
 
我們要脫離原生家庭的業力 才能真正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