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地魂-他像你家的小孩?

不管是男吸血鬼還是女吸血鬼

都問過我類似的問題

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地魂[妖怪魄太多了]

地魂就像你家的小孩

有沒有家教 討不討喜 有沒有自制力 都不是一兩天的事

感覺上他們直覺認定我的地魂比較優 比較不會失控或找我麻煩

可是我也當過妖怪  青蛙  海馬之類

只是我的地魂家教好一點  可能因為我的底子厚一點

肉體唸咒的時間也比你們久[不要以為都是前世底子厚]

因為我的主魂不管去哪裡 我都不找他  除非他又練武受傷了[肉體會很痛]

所以我找別人的主魂的機率  竟然比我找自己的心魂高

又有人愛問我[你不怕他出事嗎?]

我心想[祂比我能幹!他才是主人!連他都出事我也不會有辦法!]

不過有一點我一直自認比祂優!就是我不愛管人家的家務事

例如:人家家裡有壞老公!壞爸媽!我會閃開!他卻覺淂我很冷漠

我心想[你這傢伙對自己的肉體才是冷漠啦!你什麼時候管過我?有魔頭要攻擊你的肉體了

你還不是放任我自生自滅?]

[所以你底子厚啊!你看有多少人?老是愛說老師我昨晚看見你來找我?]

可是我睡的很好 也不像某些人一直說夢話

這真的是我的魂做得嗎?還是你們自己的識神變的?

你們想一想?

原因是每個人都有圓夢的能力!也就是心想事成的能力!

所以我都說我沒有夢想了!

這竟然也是一種厚底子的現象!

難怪出家人得先磨練如何降低慾望!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生性淡薄!

昨天沛慈開他新買的BMW帶我出去兜風

問我[你有想逛哪裡?或買什麼?]

沒有!去哪裡都可以!我的衣服太多了!

我每天都想送出去!把東西送給人家

最近大量的運動!因為客戶太多!不運動死得快!

真是一個比一個毒!

我早晚都要走路走很久!以免毒排不出去

所以要做我這行  底子不練厚一點!每天都有魂魄干擾!

每個人都說我魂魄找他!那我早就死掉啦

不過我的主魂很狠心的  其實我對他發生的事不太有興趣很久了!

因為妨礙現在肉體的生活 還不如不要知道!何況他也時常等我生氣

才後知後覺告訴我!不是直接跟我說!是塞到腦後給我訊息!

跟你們倆的魂一樣啦[男女吸血鬼]

並沒有比較善待我

那我也得等沒客戶或沒那麼累!有空才會解訊息!

所以不用羨慕@

我並沒有對我比較客氣的主魂@

只是地魂家教整治的好一點而已

不就早說過了  家教很重要  有家教的地魂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