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給元翎的!今天的客戶最晚的一個客戶是牛魔王 他走時快十一點

你竟然還在傳簡訊給我!

發現自己不友善是好事!有很多人每天都不友善!也沒知覺

活在當下只關心當下 不要思考太多事!

放掉那些解決不了的事@沒做好的那些事!

才能算是放過自己!

我時常沒把事情做好!因為當下有太多人想要我幫他們

可是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先把當下這個做好!

在當下我只專注當下這個人的一切

沒有其他想法  因為想太多沒有用

要練習只有行動 沒有太多的想法

從念咒開始!

我身邊有一些很兇悍的人卻有很好的人緣

原因是他們讓人感覺到他的真實

還有對事不對人!

高興或生氣都只有當下的事件

這很難!但是可以練習@!

還有要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緒!

不要用謊言粉飾太平

這樣就會討人厭

加油!其實沒做好自己腳色的人

都有自我認定困難的問題

如果能幫助他們了解你真正的心意

你就會更接近他們

就像我時常說自己的糗事一樣!

反而別人會認知到自在比完美重要

這是我想傳達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