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天爺好像想送我一個禮物!

因為今早起床!我突然明白自己對某些人是特別眷顧的!

就是對比較有大愛的靈魂 特別眷顧!

每次我看見我這位女客戶總是有這樣的感覺!

我很少苦口婆心勸人家來處理重大業力

但是對她!我是花比較多力氣的!

她是比較傳統的那種客戶!喜歡算命!

我跟她說過很多次!你能不能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

上次他還付錢幫下屬合婚!我真是被他打敗了!

我說[你能不能花錢處理自己的業力!不要管閒事?]

可能我當時就知道他有重大業力是在愛情上!

果然昨晚他的第三個身體的通道有一具男人的屍體

很像蠟像!把我和她都嚇傻了!

誰會把男屍擺在通道上?我們驗了男屍身上的信息

這個人是個愛情偏執狂!對我的這位客戶有百分之九九點七的熱愛!

我對麗鴻說[還好他沒有活在這裡!要不會潑你硫酸!替你殺人!變成你的奴隸!都有可能!]

我們也掃瞄了麗鴻對他的信息!是百分之八十七點三

我說[你對他有著很迷茫愧疚的情緒!扣掉那些情緒後妳竟然還有87%對他的熱愛!]

你對今生的老公可能只有13%

你的愛全在兒子上!有一萬分!

我看見她兒子以前是他最欣賞的外星飛行員!只要有他在!比賽一定會贏!有著好的戰績!

她當然高興看見兒子!

一個把愛情留在別的時空的人 在這個時空裡就不會對誰有愛的激情!既使有也維持不久

我們還找到五十管稀有元素也在他的通道裏

我說你要發啦!這一管都可以賣一萬美金以上!

我還建議他先不要賣!只是對他的愛情!我早有感覺!因為他正偏財很多卻沒有正官

我當然知道當時一定是為了大愛犧牲掉他的男人與愛情!

對於這樣的人 我有著比較深的感傷!這才是我的魂魄一直逼她來做重大業力處理的原因

有時我對某些想預約的客戶態度會很冷! 連我自己也費解!

我現在也知道了!他們是喜歡在累世裡犧牲別人的人

所以我的魂魄很不想救他們!覺得他們應該要在累世受苦才對

對於人格高尚跟人格卑劣的靈魂

我有著超乎敏感的直覺

對於人格高尚的人  我會特別有愛心  想照顧他們  就算我犧牲一點也沒關係

對於人格卑劣者  我就會無法控制的嫌惡!因為這種人!其實他的肉體也比較臭酸

容易有年紀輕輕就得怪病 又不容易醫好!或是被奇怪的老師'改了奇怪的名字就變成紅斑性狼倉

如果不發心懺悔  下輩子也好不起來

我的魂魄可能是持了太多咒了!走到哪裡都會默念咒音!

所以恢復了前世的眾多能力!當然是因為外星球的儀器幫了大忙

我很感恩!

昨晚麗鴻要走時 竟然還在擔心另外一位下屬的感情!

我要她別煩別人了!我問她[你知不知道你那具男屍如果一直不移走!你累世投胎都不會跟別人有愛情!]

他說他知道 因為也沒幾個外星人來我這裡會自動聽完話就已經自動幫我做完

我交代的事 她是極少數的幾位之一

所以何必煩別人!

不過我其實也會像她這樣!會煩一些被人家欺負的人或某方面特弱的人!

只是最近比較忙!這樣實在很好!

因為客戶多我才不會想管閒事!要不!我也是跟她差不多@

知道自己的差別心與不公正    差異度在哪裡

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就更深入自己的內心

這樣才有可能更了解別人!

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