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五歲孩子的靈魂觀念竟然比大人好  

五歲孩子的靈魂觀念竟然比大人好

這是薇芹  她是晶晶的女兒 三天前 我家有不少人

她竟然在大人的聊天聲中

突然開口問我

[茜茜老師!我最近每天起床!手腳冰涼!還一直發抖!我怎麼了?]

她問第一次時  我沒聽見!因為有太多人在說話!

她又問了第二次!

說真的!我和他母親都有點被嚇到

因為就像她母親說的[怎麼這麼聰明?她竟然知道這種問題要請問你呢!]

所以我必須義務回答他!查一下他的業力復甦

應該是當魚時的記憶復甦之類

這幾天很熱!他的手腳冰冷到打哆嗦

當然非正常現象!

靈魂體前世有修就會找有修的家庭

免得被耽誤!他母親也是兩歲開始!陪母親看法師!

她呢!應該是在他母親肚子裡就陪母親看法師!

所以他的靈魂觀念才會這樣好!

靈魂觀念好的小孩!人生的挫折會比較有方法面對!

因為至少知道很多東西!都非人可以自行解決!

對於相信人定勝天的孩子

感覺上生在這時代就會超極辛苦!

因為光這個月的大地震就不知有多少個?

因為大家都不修靈魂觀念!

這只是上天給那些麻瓜教訓吧了

要不怎能在2012年後轉成另外一個時空呢

所以不修或以為不需要有靈魂觀念的人

好好想想!你們的落伍!對你們的人生的影響!

絕對比你自己想的嚴重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