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的天蠍妹妹PK水瓶座的怪胎小孩

吃晚飯我媽跟我說[岑謙要跟我借錢請你吃飯!]

這種寅吃卯糧的行為還真是水瓶座常幹的事

[他晚上要約男友來家裡讓我鑑定!怎麼辦?我生日忘記了?]

我沒有短期記憶!他剛剛在髮廊才說完!我全忘記!

我妹妹說[我記得!昨天我把她MSN上所有男性名單通通記下來!包刮手機號碼電話生日等等!

我心想真是好厲害!

果然是天蠍座!我在這方面是完全欠缺神經

接著就我媽跟我妹在安排晚上的劇情要怎麼演

感覺上這個小孩根本是我們家的小孩

好像跟他自己的親生父母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的父母一點也不關心或者說無法關心

因為自己也十分無能為力

為了生存不擇手段不是人的天性?

所以每天晚上要不同的網友來髮廊接他下班  是這樣嗎?

依我看來他的累世都是這樣愛社交啊!

我今天有問她[你交朋友都不選人品的嗎?]

他說[這太困難了!]畢竟他才十六歲

妹妹又說[他的手機電話費要兩千多!我猜他會跟你開口!]

我說[我沒錢了!口袋只剩給我媽的母親節紅包!]我不愛假日擠車

所以都會先給!

岑謙說要吃母親節蛋糕

問題是我之前訂了 全家也沒人愛吃

只有她是大飯桶 什麼都很好吃!

真是很幸福的小孩!

他說[阿姨你不結婚喔?]

[你看你母親多悲慘!有你這種難教育的孩子!不長進的老公!難纏的婆婆!很衰的娘家親人!]

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故意這麼說!要他反省!不過我說的也是實話!

他母親和我同年站在一起恐怕要老上十歲!

我妹妹還在指揮我晚上要說[你們學歷差太多!你要叫她復學!要不會分手!]

是!問題是十一點我恐怕已經昏迷了!

真是需要好好先睡上一覺

還真希望難得回家只是觀眾

怎麼會變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