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運要先改心-心是行為習慣的開始

清楚的看見自己的內心 不比大家以為的容易!

因為當我們遇見不合理的事情時 大部分的人選擇責怪他人!而忘記問自己

[為什麼是我遇見它?]

建立這個系統比想像中困難!因為必須產生需求!

昨天我用最簡單的話告訴品薰  她和癸斯的差別就是

[你去投胎了25次!骨折了20次後回到原點!看見癸斯!結果這傢伙還在原地當鬼!]

因為我很費力的跟癸斯說話時  我發現他的魂魄時常一隻聽一小段!要等她每一隻魂魄都認同了!

往往要幾個月後吧!我猜想!

這是他三魂七魄無意識的習慣!當事者並不一定知道!

我想讓她了解!她的累世習慣影響著她在這裡一點也不想有作為!

還有過度沉溺在自我的感受中是水星火星巨蟹很大的敗筆!

行動力遲緩讓周圍的人替她著急!非要周圍的人逼著她行動!這實在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就算大家不斷的提醒她!只要當事者沒有意識!就算你努力送給他的一切!

最後一定會全數失去!因為魂魄沒有聚焦的力量!

並沒有意識到我必須要努力維持住!

沒有這樣的念頭!

無意識的人最容易受到身邊家人與朋友的影響!變成家人或朋友的影子!

因為對自我並沒有太清楚的覺知!

所以媽媽的行為與想法全部複製到自己身上

朋友如果有很棒的優點也能複製到自己身上!那是最棒的!

因為這樣的人的心靈是隨著身邊的人轉移的!

就像我做品薰!我的骨頭痛得要死!

開出他的戰爭檔案 光是打仗就有12936個檔!開這些檔就開了一整天!

再開骨頭的問題檔就有2546個檔!一個腳踝重複斷了30次!

這個傢伙還是一點也不怕!又快速去同一個戰區時空投胎!

簡直是超級戰將型的性格!

我告訴她[我已經很久沒有做客戶做到這樣痛!不過有比上次他來好多了!因為上次做完她!我無法起床!]

我希望他下個月再來時!我做她不會骨頭痛!

因為她這麼積極!每個月從香港飛來一個禮拜!

我就覺得自己要挑戰這種痛感!

今天起床覺得筋骨沒有那麼痛了!真好!

她的骨頭檔應該是開完了!

看得見問題願意面對的人!其實都很快就能走過去!

最傷腦筋的是沉溺在過往無意識的情緒中

無法察覺自己的需求與習慣的人!

那就會讓時空空白的流失

雖然空白也是必須的  但是一再無意識而導致的空白

就毫無意義了!

希望大家也能用積極的態度看見自己的無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