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楚茜茜談佈施的智慧  

楚茜茜談佈施的智慧

這是香港學生品薰和癸斯專門為我訂製的禮物

現場看更漂亮 謝謝他們  收到時真的很驚喜!

下面那個是名片架 雖然我有各式各樣的名片架  但是這個對我的意義不同

我會好好珍惜它

前兩天讀到李居明寫的[密宗明王天神的神祕修持]其中一段話

心有戚戚焉 是在講佈施

他說做生意的人只要吝嗇就一定失敗 要能頓破金錢與對錢財能割捨

才能賺進百倍千倍

能夠在別人身邊佈施別人的所需 你一定是最終的勝利者!

因為要取悅一個人去欣賞和使用你的供養原來並不容易!

你能夠令別人想用你的供養  那種福慧和因果是數以十倍的回報 並非用金錢可以買回來的

所以金錢其實相當渺小 ! 最重要的事你能夠為別人做出貢獻  令別人因你而有所獲益

能夠供養佛堂 供養高僧大德 那種因果是生生世世的極大福報  修行到最後就是投資因果

因為因果的累積生生世世都可以享用  不要去計較收穫  所奉獻的就是贏取因果的本錢

不要讓金錢所控制  不要讓金錢成為你做出抉擇的主題 最重要的是抓住那個機遇

我時常在分享我的東西給學生或客戶時 我都是用請他們幫忙我的態度

因為我真的需要他們分享!

我知道只有這樣!他們才會高興的接受!

就像我愛亂送東西給人的習慣!只要很高興接收的幾位學生

不管他們塞什麼東西給我!我需不需要我都會快樂的收下!

所以當我說誰可以任意送我東西!那是因為我也很愛亂送東西給他們!

不管是衣服 飾品  健康食品 水晶球還是其他我有的東西  我都是亂送一通!

我接收過晶晶大學時期的洋裝!他時常買她穿不下的衣服就會轉送我!

我心想!我大學的衣服早不知被我丟哪去了!我深信那是他特別深愛的衣服!

我還特別拍照留作紀念!因為我知道他的心意!

昨天園民終於讀了他靈界師傅兩年前的書信

規定他要兩年後才讀!可能知道他的心性在此時需要幫助!

心性的內容是要他無我跟忘我!

因為自我價值太重是會妨礙他修行與開悟

我覺得他師父好厲害!因為時機點剛剛好!園民正處在換工作的迷茫中!

我們讀完園民的貧窮檔與疾病檔後發現!

原來斤斤計較也是前世因果病!把檔都開完應該比較能夠放下這些!

蔚然昨天來找我時 我們一塊去看他救的小貓!在晶晶的獸醫院!

那貓厭厭一息 業力病!肺有破洞!我看完後對他說[好也很難完全!缺能量!又補不進去!]

人的佈施不能因為貓可能沒救就不做!

因為你不必管貓會如何!你佈施你的愛心與心意!是看你的心胸!

有些人打電話給我!他已經病很久!中西醫與精神科都無法救!

應該是我要計較我收了他!我會不會有事!要不要收他!他的福報還夠不夠!

結果他竟然還在電話裡說[他母親覺得我收費貴!]

我心想業障實在太重了!

其實強迫症很多人我兩次就做好了!但我知道他的業障是家人!

所以不能救!

十幾年來應該光是看盡中西醫花盡百萬有了吧?

可能金錢的業報不只這些!

雖然可憐!但是因果是自找的!

昨天晶晶打電話來!說[你的左腳下一直脫皮!有一個奇怪的東西!你拉出來!]

他時常做夢後就會給我打這種電話!

我最近客戶量太多!根本沒空管自己!

不過我要謝謝他!因為昨天我又從身上取出很多寶物!

是我早期回九龍宮搬下來!都順手放在身上!

現在量子結構太細了!已經不能放了!會痠痛!

身上不能有任何業力復甦的寶物了!

他說他好想要!我說[我找蝴蝶掃描一下!看有多少!你要就拿走吧!]

晶晶馬上說[我們現在就去!我跟你一塊去!]

什麼扇貝公主的手杖!寶劍!捆仙繩@暗器!連骨錐都有珍珠刀!

我實在是太會收寶物了!

太會收藏寶物也是缺點了!

如果我連人身上的三萬八千種蟲都看得見!這些寶物也變得跟蟲一樣!

對我來說都是有負擔!

真的很重要!就放回九龍宮!像王母給的神獸權杖!這不能給人!

現在是想就可以招喚它來!根本不需要隨身了!

沒有這種沒安全感的感受了!

就像以前要碰觸客戶!現在根本隔牆也無妨!

久了就知道念力越練越大!自然就有安全感!

佈施是需要心量與衡量業報!

因為就像客戶問我[靈氣聽說可以自治癌症!]

我說[不能!只能治標無法治本!因為靈魂系統不替換!無法好轉根治!]

[而且量子結構太細最好不要碰對方身體!因為會痛會受傷!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如果念力強大 其實念力療癒就可以!當然我們有日新月新的實驗室!

幹嘛!要用人體!太傷身了!

難道你渾身寄身蟲[每人都有!前世有病的更多!]!不會要我用手抓吧?

當然是液化態加機器人服務!我又不是瘋子!

要處理多使用聰明的方法!

麻瓜不要再問我[我在寫小說嗎?]

沒有因緣的人!我也不想對牛彈琴!

因為機緣是累世投資因果的福報!

大家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