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知的幾種狀態與練習

你們猜有多少人躺在醫院是因為業力復甦後 無知覺?

這種狀態看醫生吃藥難道要吃一輩子嗎?

昨天波浪伶問我[為什麼我的魂中毒了 自己不會處理?]

我心想你對自己的魂還真是要求很高耶!

她已經算是很聰明了!他還知道從湖中逃出來!而你的肉體也知道自己有問題

我遇過一些學生是魂中毒了!也不自知的!也找不到魂魄的!

你的覺知力已經算是很棒了!

算是覺知中的第二類人

後知後覺者 事情發生了 你就馬上知道了

八成的人其實都算是第三類不知不覺者

像喧林 雖然有進步 但對於情緒的平衡 還是時常為了讓大家都高興

處在要爆發了才要說

其實最好是了解情緒的第一時間先說出來

而不要覺得這不重要!!有什麼比看見自己的情緒去處理它重要呢?

那些世俗的事或問題 反正是永遠也做不完阿

不如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因為自己最重要

你不說沒有人知道  既然要說最好在情緒沒起來前說

不要已經累積到火山程度了 才用凶暴的方式處理

那時別人也不會諒解你 而是覺得你又來了?!

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你有體諒別人阿

你只是情緒不嚴重時不覺得有說的必要

或不想花時間去面對它@

要做到第一種先知先覺的狀況 必須要很有空!

我也不是都這麼有空!像昨天從南部回來也被客戶或學生佔住了時間!

從四點到十點多!

只是我現在會在起床時問一下自己[今天如何?]

感覺上精神很不錯!並沒有因為很累而感覺到身體的不友善!

就好好感謝它一下!

謝謝它願意讓我好好工作!

主魂最近也沒闖禍!千萬不要以為老師我的主魂就一定不闖禍

祂是過動兒!運動量是我的十倍!

這樣就覺得很幸福!因為祂最近很平靜@

可能接收到我說的[我的主魂很愛管不能管的閒事!]

人要有快樂的表情 事情才會進行順利!

希望大家每天早上起床跟主魂說說話!看祂今天好不好?

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表情!

覺知才會更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