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香港女孩給其他香港人的建議-品薰  

有香港的女生看到老師的網址找到我, 希望我能幫助她了 解 老師的課程, 我不懂如 何推廣 老師的課程, 只能說出一些我的改變和得到.
以前常常碰撞到自己這裡瘀傷那裡流血, 到了老師家一次後大大消失了, 見了老師才一次, 她可以說出我有一世是男人, 身材矮小, 有兩個老婆, 我喜歡睡在大隻老婆胸口. 現實上, 我喜歡睡在男朋友胸口.她才見我一面, 怎會說出很多世跟我今生相似的地方和值得留意和學習的地方. 這些生活上的小細節不會在八字紫微斗數等告訴她吧!
又有一世我想跟我表哥結婚, 但是我爸爸要我嫁大地主, 我爸用手段分開我倆, 強迫我嫁, 最後要等我爸死後才能跟表哥見面. 我直覺告訴我這是我今生的媽, 我要小心她和學習與我媽相處, 教她什麼是愛.
有好幾世我被困, 我明白我這生為何喜歡往外跑, 在外地我生活比在香港愉快和順利.
有一個檔案是我有一個丈夫結婚前愛我大於一切, 婚後愛賭, 常常要我給他錢, 欺騙我說母親生病要錢, 最後我是逃亡的等我丈夫死了才有好生活. 這給我暗示要留意一下我愛賭的男朋友.
還有很多世我可以和你們分享. 我喜歡老師是因為每一個我的舊故事會發覺我今生要學習要留意的地方和事物. 這使我定期來找她, 消除更多的已知及未知的業障. 不得不又一次謝謝她!!!

第三堂我請求老師幫我改名. 她給我兩個名字供我選擇, 並說我的命格較難取格局, 而我一看就喜歡上品薰這名字, 老師還命我自己再選一下還有其他喜歡的字, 其實心裡想告訴老師, 不用了, 這名字最好, 不用麻煩了, 老師給我的一定是最好的. 相信你才找你改的啊! 那會有人找老師取了名字後不去改的? 改名後我比以前更女性化, 化妝上街, 多買衣服, 懂多了如何選合適衣服. 美感多了, 藝術方面強多了, 思維清昕了許多, 壓力減少好多好多.

之前改了名字, 有機會就給老師評一評, 她可能會告訴你不用再改也說不定, 老師講過一個人可能有數個格局的名字可以取, 每一個格局的好處會不同, 好的師傅會問你你要改名的目的是什麼, 幫你自己選一個對的格局. 當然外面有好多師傅給你三十多個好聽的名字以供選擇, 在生意角度上他成功了, 但真正幫到你一些什麼呢? 請你們想想吧.

第一堂老師幫我排毒時說我的生殖器官不健康, 她說好臭, 叫我多留意, 要是没處理數年後會是癌症. 她說後我忘得一乾二淨. 前天我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玩了一天, 下午開始有來月經的情況, 但是明明一個多星期前才完成, 這日的突然到來, 殺了我一個措手不及. 當晚我決定明早去作檢查, 醫生說這是一個不到 三厘米 的腫瘤, 需要留意它六個星期, 她說有機會是朱古力瘤. 等於她告訴我原來計劃好的紐西蘭一年生活被迫告消, 將會換來一個手術.

我好朋友癸斯, 就是一個信命理的女仔, 她不知不覺花了很多錢在算命, 現在她只把錢用在跟老師處理業力, 不用再突然話這師傅好跟他作法事, 一時說這個師傅好又去開運或是增桃花, 學紫微斗數等...花錢的招數多不勝數. 現在改變了, 她把心思留在找工作上, 哈! 找對了老師真好!!!

如果你打算去台灣找老師, 我要先和你分享一下等你好預備. 你為 何想找 老師? 有什麼你想改進? 你想上老師的什麼課程? 例如前世今人生定開啟聰明智慧等等. 另外, 我想你節省金錢, 我建議你每次交十堂學費會便宜一些. 反正我們來得不易, 每次到台灣不計學費就要多花三千港幣等於一萬二仟台幣, 而且老師不是謀利的, 她目的只是幫我們修得更好更快, 加上她會記下我們上堂的情況, 還餘下多少堂.

要是所有人都懂得人生功課, 這個世界會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