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 謝 老師,那麼忙依然能及時並全面的回答我的問題,我收到書了後更是很開心,雖然很多地方我都不能夠領悟和體會但是還是被那麼努力生活著的老師所震撼。

 以前的我就算很懵懂依然還是會堅持選擇和想法,我不知道自己屬於哪一種貪心,但是對於我來說,這種貪心已經讓我毀掉很多本來可以抓住的美好。

 老師您說過覺得我學習能力還沒有太大的問題這個對我真的是很大的鼓勵,當然我也很驚奇這個說法呵呵。很怕您只是僅僅為給我信心呵呵。也知道自己不用太早定下來工作的事情,不知道是否是在哪里都做的都不理想還是就是自己不定性想換地方和動來動去。但對於留學的問題依然還是很困擾,說白了就是每每都無法面對基礎很爛的英語。深知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可自己真的找不到在兩年內能解決好成績關的成熟計畫。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不夠喜歡自己才會不快樂。總是覺得自己問題太多然後很像老師說的容易想不開。

 怎樣才能保持更正面更簡單的人生態度呢,我想對於現在婷的智慧來說,路程也許會過於漫長。

 為不辜負老師和過往給我關愛的人的盡心的幫助,即使行運很衰 進步緩慢婷也會勇敢一點,多多爭取。                        

 

 

茜茜回應:

勇敢與認真生活是最重要的

能夠尋求援助而去面對未來的生活也是很重要

很多不懂得求助的人放棄了他們自己的人生

其實也是因為前世缺乏勇氣導致

你其實不像自己想得那樣糟

只是要求更好更接近完美的人生

我們不能面對的都是達不到自己的欲望與需求的失落

誰的人生又不是這樣

只要轉化看事情的態度慢慢調整

也會有漸漸不一樣的人生

加油

我會等你到台灣來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