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老師好:
 

我從您的網站上看到您寫我的那篇文章了~
非常感謝您的慈悲!
 
真的~ 我是心胸很小的人....雖然早期發生事情時,有做志工、捐錢,但一半是想積德,小部份是回饋。
現在做這些事就比較正常了,但還是不夠的。
真的是聰明的人就是最笨的人,因為看很仔細,想很多,有時候也不是怕吃虧,只是這樣好像比較精明。
 
這樣說很沒營養,但若這樣的努力可以使自己真正轉成 ”好的” 就真的一切歸功給老師。
走過道教、佛教、基督教,又看了自己的一生。我想上天應該是要我自己”想清楚”,給了時間、空間
都是要自己想過的,才算是自己的功夫與獲得。
不要在事件中看到對方是對是錯,而是自己該如何想如何做,這也是最近我在工作中的收獲。
年紀變大也是有進步一點點,但我相信我的進步不是為了自己可以賺大錢、有權勢......
 
冥冥中知道上天是要我來做事的,這件事也是另一個考驗吧(也許是也或許是我的業障),不想把自己講的偉大
只是在所謂的二度空間中的價值觀中,我也在立定自己的價值觀。雖然我的師父還沒出現.....但平時的事都是練心的砥礪。
 
對於修行的很多事還是幼稚園程度,喜歡上各種網站去看各家老師的分享。但覺得茜茜老師最厲害!
”管好自己”在遇見人或事,都是很明確的答案了~ 闊展自己的心胸去面對每天的事物~
老師謝謝您!  ”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在心境上變成大人,不要像小孩一樣斤斤計較.....別覺得自己做很多.....
 
其實生活中也是有很多益友,修行就是要打破初使的框框~老師謝謝您!
 
真的希望課程不光是顧影自憐,而是真正的跨步出成功的步伐~
 
夙芳敬上

 

茜茜回應:

其實這次再見到妳 感觸十分深

每個人的靈魂其實都是浮動的 如白雲

有善念時就會馬上變成菩薩 有負面時也會被污染成惡煞

你的乾爹關帝聖君在你走後 我出去用餐時還跟過來

跟我說[其實你很善良就是嘴很壞!]

我說[我知道!只是口德之惡 為萬惡之首!平常之人誰會去殺人放火?]

不修口德就會傷人也導致被人討厭!

不管你多麼熱心 要替人做牛做馬 也還是被人討厭!

也會成為上司心中的麻煩人物!

我對人沒有成見!因為我知道靈魂其實是浮動的

一個人好好壞壞有時只是遇到行運的變化

開悟不開悟而已

一個人的成功往往是因為福報 再來是人際關係的友善

其次才是才華與努力了

希望你可以漸漸轉化自己的個性!

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我知道你一定可以轉化成功!

只是時間與空間的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