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原來保持正面比想像中困難[品薰自覺觀照篇之一]  

原來保持正面比想像中困難[品薰自覺觀照篇之一]

 

 

這次來台灣之前一天竟然情緒非常低落,本來的我不會這樣的,我是個積

 

極樂觀有計劃的女生.原來我進入了別人的系統和負面想法都不自知.我

 

以為我對負面講No,負面就不能進來.還天真的以為?有一點負面在我裡

 

面.我要的當然是正面又好的啦.不知要跟自己講多少次才能補償之前的

 

負能量.希望平時我無跟自己說太多壞話就好.不是我話正面就能完全無

 

負面的.難怪我跟某人用電話說話會一直頭痛,以前我會以為是坐車頭痛

 

,這次我用唸咒和不聽那人電話,準備下車時才發覺頭痛消失了.我剛剛

 

從老師家回來啊,可以說是排除毒素了.這又証明我其中一個頭痛原因.

 

我用手機的功能擋住他的電話,希望我能做到沛慈那樣.努力!

 

情緒低落事源半年前一直打算要到紐西蘭求學一年,好運的話希望待

 

兩年.近日發現身體出現朱古力瘤,要把資金留下用來動手術.不能去

 

紐西蘭.讀書由四月開始排期到六月都未有通知.打算先到政府申請失業

 

救濟金,政府辦事員竟然要求我簽一份文件讓她關閉檔案,生氣每個月

 

連賺取港幣一仟百元的能力也没有.等台証要跑到郵局三趟才拿到,心情直

 

跑谷底,希望消失,要求離開,想要自殺或是逃到台灣再作打算,一個星期

 

也好.

 

其實我一早已經更改了計劃把所有讀書計劃和工作調回香港.工作是我

 

把握機會得來的,雖然未正式簽約.我是個會為自己着想的人,救濟金方

 

面一開始都準備要是找到工作才取消都不遲.但是離開香港前我竟然把

 

之前想好的所有計劃好的全部忘掉,只剩下負面.想起來真的可怕!

 

原來進入了別人的系統,是多麼可怕.真的有一丁點想要自殺.現在體

 

會到了.多唸咒和與明白你的人分享會有不同的結果.

 

在這裡不忘跟我好姊妹道謝.在我心情激動時,她發現了我太不正常,問

 

了我幾次發生了甚麼事.幸好我有一五一十的告訴她,是她鼓勵我先去台

 

灣找老師.結果在機場攪了大半天都找不到千多元的機票,最終都是她幫

 

我上網訂購,又到她家作客一個晚上,心情平靜了一些. 要知道她是一個

 

不愛工作和怕麻煩的人.她真的改變了很多.

 

到了老師家,老師很快就幫我開悟了心中好多好多問題.

 

回復了原來的自己.真的不可思議!

 

相信是 老師本身存在波的力量!!這力量拿掉卡住我的負面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